Destino是藝人鄭元暢陳妍希合資開的南洋義法創意
料理餐廳今年年初才剛開幕, 單點的價位挺高貴的不過
平日商業午餐550頗划算, 和朋友一起來嘗鮮享用午餐
順便看看可不可以遇見明星 XD



國泰醫院附近巷子裡, 店的門面很寬敞

今天我還是騎小折來吃午餐, 就在我停好車子準備進入
餐廳時, 突然出現一個人從我身後的公寓門口走了出來
竟然是我加拿大高中時認識的台灣朋友 Terence! 這..
未免太巧了吧?! 哈哈! XD



室外座位區






Destino 裝潢色彩很特別, 水藍色木椅搭配原木色桌子
一度以為右手邊藍色桌面是桌子的顏色, 後來才發現是
餐桌紙~ 使用餐桌紙的優點是乾淨, 缺點是移動餐具或
餐點時紙張會跟著移動, 有點危險 @@






最裡面有吧台和廚房






很喜歡這張長木桌



旁邊的椅子是從桌子下方延伸出來的, 特別吧? :D






門口旁邊的乾貨是有在販售的, 有蔬菜水果乾






牆上放了香料罐









我以為是讓客人去除身上異味, 出門前可噴一下的香精
其實是香料橄欖油啦! 有噴嘴因為是要拿來噴在麵包上
當作麵包的沾醬用






喜歡餐巾材質, 餐具選擇也不錯



裝潢風格簡單大方



午間套餐有三種選擇, 今天剛好朋友想吃的雞腿賣完了
我和朋友兩人各選B和C餐, 再加點一些單點菜色

午間套餐550包括開胃菜/湯/麵包/主菜/甜點/餐後飲料

午間套餐 B
法式洋蔥培根蘑菇派
法式軟麵包
主廚特調湯品
奶油辣椒吻仔魚雞肉義大利麵
精選甜點
咖啡 或 花草茶

午間套餐C
松露洋芋佐南瓜泥
法式軟麵包
主廚特調湯品
瑪沙拉田螺燉奶油松露飯
精選甜點
咖啡 或 花草茶

礦泉水是巴娜天然礦泉水 1000ml $120



套餐C開胃菜盤



法式軟麵包



外皮脆而麵包體富有彈性



麵包沾橄欖油+巴薩米可紅酒醋



生菜沙拉小小一份



油醋醬有濃郁蜂蜜檸檬味, 香滑順口很開胃



松露洋芋佐南瓜泥



洋芋帶皮煎



洋芋不算鬆軟反而有點QQ口感, 可惜松露味道不明顯



套餐B開胃菜盤的生菜沙拉和麵包是一樣的, 洋芋變成
法式洋蔥培根蘑菇派






鹹派的底有點太厚了因此稍微影響到整體口感, 如果做
薄一點會更酥脆, 除此外蛋液和培根及蘑菇的味道很棒


to be continued…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