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家小館 焢肉飯


 
這個地點已經換過好多店, 最新開幕的店叫做安家小館, 我是被焢肉飯給吸引來


 
菜單在櫃台上方, 很多家常小菜都是我愛吃的, 像是客家小炒, 宮保雞丁, 蒜香鹹豬肉, 紅燒豆腐等等, 但是一個人只能簡單點個飯加一個菜就差不多


 
焢肉飯 55, 大碗公的大小沒有很大, 焢肉只有一塊, 我這塊還斷掉 @@ 配菜有鹹菜與豆干,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


 
鹹菜很夠味, 不會太死鹹, 搭配著焢肉一起吃滿不錯


 
豆干滷到透透


 
整個飽滿吸收了醬汁精華, 非常入味, 咬下去會帶有滷汁香, 只是略乾硬


 
主角焢肉只有一塊, 肥肉佔了三分之二, 很合我喜好~ 肥肉抿在唇間會化開, 黏黏口感富有膠質, 吃多有一點點膩, 但是與白飯攪拌一起很美味! 瘦肉部分不乾柴, 不過他們家的滷汁似乎八角或五香粉味過重, 稍微減一點會更好, 才能凸顯肉香啊


 
另外需要誇讚一下這天白飯煮得很好, 粒粒分明, 偏硬的口感淋上醬汁剛剛好


 
乾扁四季豆 130


 
四季豆熟透且有煸過的香氣, 肉末很重鹹但是味道還不錯


 
唯獨這道菜太油了一點, 雖然很香, 不敢多吃啊 > <

焢肉飯沒有很大碗, 像我點個飯再配四季豆是差不多飽的量, 男生可能需要吃兩碗? 不過一碗55元非常抵食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安家小館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66號
TEL:(03)358-8696
營業時間 10am-2pm, 5pm-9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