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風雨交加不是颱風卻有豪大雨又淹水的日子, 讓我
介紹一間近期我非常欣賞很想藏私的餐廳, 讓大家開心
一下吧 XD



低調的a poet位在仁愛圓環巷弄裡, 木頭外表醒目但是
招牌很小一個在右邊的牆上, 不小心就會錯過它



踏入餐廳有種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光線充足的sunny room用餐區雖然比較熱, 我倒喜愛
坐在這區曬曬太陽









餐桌椅子不全是同系列整組的, 卻十分融合






裝潢簡樸, 但十分有特色






菜單是皮革製的封面

這裡賣的是南歐地中海式料理, 和坊間的食物略有不同

單點價位不算便宜, 平日中午有午間套餐優惠比較划算
我的初訪是在下午時刻, 因為來不及趕上午餐只好來吃
下午茶






裡面的用餐區, 最裡頭是吧台和廚房





















木質地板搭配復古式裝潢與原木傢具, 氣氛實在棒















下午茶時段從2:30pm-4:30pm, 每人低消為150

點餐點或甜品加80元可搭配美式咖啡或紅茶~ 若選擇
其他飲料搭配則須補差額減60元即可

下午茶有兩種輕食和三種甜品可以選, 我的目標是法式
薄餅(crepes), 可是也想先吃點東西填肚子



土耳其炙烤香料雞肉皮塔麵包 + 新鮮水果茶 (H)



土耳其炙烤香料雞肉皮塔麵包 280



a poet 主推健康無負擔的輕食料理, 即使厚重的食材
也用清爽的料理方式來烹調



還沒吃pita, 先吃了旁邊的配菜, 實在是有驚艷的感覺!
簡單的煮或烤過, 只加鹽和胡椒或少許橄欖油即很出色
能嘗到食材原本的味道, 我不是個愛吃蔬菜的人, 不過
這個配菜會讓我對它們平常餐點多了點信心及興趣



相較下pita裡面包了太多我不愛的甜椒洋蔥, 雞肉相對
感覺量有點少 @@



pita麵包本身味道是特別的, 單吃也能嘗到麵粉香



醬汁味道不錯, 可惜對我來說就是甜椒和洋蔥過多了點



雞肉很嫩又多汁, 也是沒有什麼濃郁的調味



對了他們餐具我也喜歡 :)



新鮮水果茶(H) 240, 下午茶套餐可折抵60元



對它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單純只是想喝點酸的熱飲



非常濃郁的甜酸滋味, 比一般水果茶多了層次感



原來裡面不僅加了新鮮水果, 還有蔓越莓乾耶



梨子/水蜜桃/蘋果/蔓越莓, 不浪費的全部吃光光 :)



法式西洋梨輕乳酪巧克力薄餅 280



初訪首要目標當然是薄餅囉 :) 最近狂吃薄餅



薄餅旁邊的配角, 不得不說藍莓和小橘子都很可口外
最左邊那個橘子皮也讓人喜愛, 尤其搭配薄餅一起吃
美味哩!!!



薄餅的厚度我覺得稍厚了點, 但是絲毫不影響到口感



裡面包著層層疊起滿滿的洋梨片



洋梨的味道清爽不膩口, 整體表現我很喜愛

老實說單點價位實在不便宜, 這樣一餐下來, 一個輕食
一份甜點, 一份飲料, 一個人800元左右, 好貴 =.=

就初訪的餐點看來, 若pita三明治不是有那麼多的甜椒
和洋蔥的話, 我應該會給這間餐廳更高的分數

但是三明治旁邊的配菜有讓我驚艷到, 會吸引我找時間
再來試試看他們的正餐


a poet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TEL:(02)2709-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