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妮 Bo Bunny 啵啵樂園一號店


 
那天在咖啡館用電腦用到快沒電, 打算回家再繼續, 途中經過中正路與南平路交叉口的阿瘦皮鞋, 驚覺出國前還在施工的店面, 阿瘦皮鞋切了一半, 另一半變成啵啵妮! 啵啵妮看起來很像是賣文創商品的可愛小店, 瞥見有蛋糕櫃而且蛋糕造型頗可愛, 轉身再看內用區, 吧檯式座位幾乎每個位子都有插座, 忍不住就這麼被吸引進去了 lol


 
店員熱情的跟我介紹他們的店, 基本上啵啵妮分成三區, 最外頭是有內用座位的cafe, 中間是文創商品區, 最裡頭則是兒童手作教室~ 剛開幕的關係手作課程還沒有很多, 會陸續增加


 
吧檯式座位,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好好啊!


 
連靠窗座位都有設置插座


 
蛋糕櫃 & 櫃檯


 
啵啵妮 如其名 Bo Bunny 以 Bunny 兔子為主角


 
因為兒童手作課程包括烘焙課, 一開始以為甜點都是店家自製的, 詢問後得知冰櫃裡的甜點飲料皆不是自製, 是配合的廠商為啵啵妮特製的商品, 賣相都很不錯


 
磅蛋糕有三種口味, 不僅口味特殊, 造型也很可愛, 等下大家就會看到了


 
微笑一下棒棒糖, 店員說是巧克力


 
才喝過咖啡不想喝茶考慮喝冷壓鮮榨果汁, 四種都有興趣, 首選會是胡蘿蔔綜合果汁, 但一看到粉紅色椰子水立馬變心, 炎熱天氣還是喝椰子水感覺最消暑啊


 
文創商品區


 
還可以跟啵啵妮合照


 


 


 
糖霜餅乾也好可愛啊


 


 


 


 


 


 


 
各種商品都很可愛


 
中間還有通道可通往隔壁阿瘦皮鞋, 右手邊是自助式餐檯, 有餐具與水等等, 大家記得用完餐要把餐具放置到回收檯唷


 
最裡面的兒童手作教室


 


 


 


 
目前七月課表有這些, 大家可以直接到啵啵妮官方粉絲頁查詢下個月的課表


 
冷壓鮮榨 椰子 69


 
本以為瓶子是粉紅色, 結果不是耶, 店員說因為什麼什麼原因所以椰子水變粉紅色(拍謝老了記憶力不太好哈哈), 回家跟弟弟他們說起粉紅椰子水這事, 他們說之前曾在宜蘭路邊椰子攤買到粉紅椰子水, 所以我猜是品種的關係吧? 喝起來就是椰子水的味道, 不像罐頭椰子水那樣甜膩, 清甜自然很解渴


 
啵啵樂園磅蛋糕 泰式奶茶 & 原味蜂蜜

店員問我要不要幫我拿出來, 一來我怕吃不完會想打包外帶, 二來我想拍放在透明盒裡的模樣, 所以跟店員說我自己拆就好 :D


 
並非刻意要把飲料蛋糕跟啵啵妮合照, 只是因為這邊燈光較白, 拍起來比較自然 XD


 


 
兩款口味不同, 造型也不一樣, 我覺得泰式奶茶潑出來的模樣超可愛啊!


 
啵啵樂園磅蛋糕 原味蜂蜜 90


 


 
先試試原味蜂蜜口味, 磅蛋糕紮實濕潤, 一入口被濃郁的蜂蜜味給驚艷,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甜, 我是覺得甜度很剛好, 若是搭熱茶一定很讚


 
啵啵樂園磅蛋糕 泰式奶茶 90


 
你看泰式奶茶打翻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泰式奶茶口味甜度較低, 可能因為喝習慣甜滋滋的泰式奶茶, 覺得這款蛋糕味道有點不夠, 加上濕潤度稍稍輸給原味蜂蜜磅蛋糕, 所以我比較喜歡原味蜂蜜口味, 不過家裡長輩倒是覺得泰式奶茶比較好吃, 健康考量吧(?) XD

啵啵妮的文創商品滿可愛, Cafe區的甜點與飲料價格不貴, 座位有插座可用, 不確定有沒有Wifi, 因為其實那天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拍照還有吃東西, 筆電根本沒時間拿出來 ^^;; 開幕期間有九折優惠, 消費還送可愛的啵啵妮棒棒糖一支, 打卡還送小禮物唷! 活動不確定到什麼時候, 以店家公告為主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啵啵妮 Bo Bunny 啵啵樂園一號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02號
TEL:(03)357-3322
營業時間 11:30a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