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角巷 Diagon Alley 晨曦 北極光 漸層飲料

很久沒有這麼有衝勁的早上買來喝下午就寫文, 主要不是生火, 而是要來滅火的 =.=

斜角巷十點開門, 十一點才開始接漸層飲料的單, 我大概十點五十分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七個人排隊等候~ 算算覺得時間還好, 排第一個的那位先生聽說十點半就到了, 他點完餐大概等十分鐘就拿到飲料, 輪到我點餐大概是十一點五分, 等到我拿到飲料已經是十二點十分了, 還好店裡雖然沒有冷氣至少有椅子可以稍作休息


 
就是被這個照片給吸引來的, 加上已經有朋友買過, 拍的照片漸層也很美


 
斜角巷正常 menu 黑板


 
在店裡沒事隨便拍拍, 聽說製作一杯漸層飲料要5-10分鐘, 應該是可以同時做兩杯同樣口味? 算算我前面七個人輪到我應該要一個小時, 有了心理準備就不會太有怨言... 很多人點餐聽到店員說要等兩小時都決定先去吃午餐再過來拿, 但是先做好的飲料不會幫你冰起來, 加上他們的漸層飲料很容易就混合, 如果沒有耐心現場等的話就不要買了吧


 
漸層飲料 每天供應200杯, 早上十一點開賣, 傍晚六點還有一批, 沒辦法電話預訂, 搖晃會很容易混合, 所以也不能外送


 
北極光 & 晨曦


 
正常的 menu


 


 
從八號開始等, 我是十五號, 等到十二點十分的時候我的飲料終於好了! 店員放在吧台上面看我有沒有想要先拍照, 第一眼看到北極光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漸層根本不明顯! 之前看了前面幾個人的飲料, 有的很明顯有的也是很不明顯, 我覺得如果品質沒辦法掌控很好, 等這一小時為了買北極星, 不值得

後面的晨曦因為有鳳梨, 顏色對比明顯, 適合拍照


 
放到桌上比較有光的地方, 北極光還是紫成一團 =.= 我完全沒搖過它, 卻如此不明顯, argh!


 
塑膠瓶, 除了產品名還有圖示, 圖示滿可愛, 只可惜這個是用貼紙貼上去的


 
晨曦 88: 鳳梨+蘋果+蝶豆花

兩種喝的時候都要搖均勻, 晨曦搖過後會變成像墨藍色, 喝起來有古早味鳳梨冰糖水的味道, 淡淡的不會過甜, 小小回甘, 夏天喝滿清爽, 很清淡


 
北極光 88: 葡萄+蘋果醋+蝶豆花


 
搖過後整個變紫色, 因為醋的關係帶有一點氣體口感, 第一口覺得太甜, 葡萄味道很像小時候常吃的那種用圓鐵盒裝的葡萄糖果, 一模一樣

我覺得北極光喝起來味道濃且甜, 較有口感, 晨曦比較清淡, 很淡很淡, 都不難喝, 如果不用等到一個多小時才拿到飲料, 不是漸層的我也會願意買... 晨曦與北極光漸層飲料拍照是最大賣點, 如果漸層無法每杯做得差不多, 等那一小時拿到這樣的成品, 我寧願花同樣時間排芭樂芭

之前網路上有人讚賞晨曦與北極光說是比芭樂芭好喝, 剛好我前幾天才喝過芭樂芭, 老實說芭樂芭是用新鮮水果打的, 賣得比較便宜, 更重要是他們瓶子雖然也是塑膠瓶, 但字卻是印上去的, 整個質感大勝耶! 芭樂芭文章稍後再上載

同時排隊的人裡頭有的人只買了一瓶北極光, 拿到的同樣漸層不明顯, 跟我一樣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他們拿到飲料的時候應該跟我一樣無語吧? 我至少還有一瓶晨曦可以墊底啊~ 建議如果你只是為了拍照好看, 選晨曦比較不會出錯


 
最後放上店家官方粉絲團的照片讓大家參考順便比對一下, 我的照片已經調過顏色白平衡還加了銳利化與鮮豔度, 怎麼會差這麼多? 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斜角巷 桃園中正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20號
TEL:(03)335-0665
營業時間 1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