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找餐 Sunrise Breakfast

這星期桃園區我所知道的新開店家至少五間, 不管是新開幕或是剛開始試賣,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位在中埔二街的日出找餐 Sunrise Breakfast~ 話說中埔二街已經快變成早餐街了吧! 光是大興西路到同德五街這個路段就有之前介紹過的克李斯碳烤土司, 美而美, 美吉寶, 米吉米, 早安美芝城, 感覺競爭好大 @@


 
日出找餐與克李斯一樣只營業早上時段, 早晨六點開門賣到下午兩點, 如果食材用完會提早打烊, 餐點現點現做需要時間, 如果你想買的數量較多可先打電話跟店家預訂, 但請不要放店家鴿子


 
在他們開始營業前已追蹤闆娘的IG有段時間, 三明治看起來不錯, 空間來說比我預期來得小, 座位不多, 缺點是有較難解決的油煙, 還有比較容易解決的蒼蠅問題

點了兩款三明治我都喜歡, 薯條配蜂蜜芥末醬我也愛, 單價不會太高, 只是我最想吃的是粉絲頁封面那個炸里肌三明治, 今天的里肌肉不是裹粉炸而是乾煎的那種, 不知炸的是哪款呢? 下次再問問 8)


 
菜單 menu: 元氣吐司, 帕尼尼, 萬惡小點, 來點甜, 飲品

我們大概十點多到的時候已經沒有茶飲可以點了, 店家好心同意讓我們帶外頭的飲料來配餐吃, 滿百折二十的優惠券還多送一張, 說是不好意思讓我們自己跑去買飲料

餐點部分泰式打拋起司豬已完售, 那是我最想吃的帕尼尼之一! 然後差一點連經典花醬豬肉蛋多士也賣完, 還好我吃到不知是最後一份或是倒數第二三份里肌豬排, 好運還是在 XD


 
ta-da! 我與朋友的早午餐上桌囉


 
黃金脆薯 35


 


 
薯條最先送來, 剛炸好挺燙手, 是脆薯然後中間鬆綿的口感, 蜂蜜芥末醬我喜歡, 只是給得量不多, 大概只夠沾半份, 不知不夠是否可以再要或是有提供蕃茄醬之類? 沒問 :P


 
經典花醬豬肉蛋多士 55


 
以女生來說一人吃一份絕對會飽, 而我跟朋友點兩種不同三明治合吃所以不覺得膩


 
豬里肌先醃過蠻夠味, 完全是瘦肉, 略乾但不柴, 花生醬有顆粒, 吐司烤得酥酥, 蛋大概八九分熟頗滑嫩, 如果里肌肉口感可以再軟嫩一點會更好


 
費城香濃起司牛 75


 
費城牛肉帕尼尼裡有不少洋蔥與蘑菇, 特別喜歡蘑菇的味道, 有那麼幾瞬間吃起來像黑胡椒鐵板牛肉還不錯, 不過黑胡椒的辣或許不適合小小朋友... 起士有點少不若他們粉絲頁看起來那樣有熔岩感, 朋友還以為沒有夾起士哩, 直到剝開看到牽絲的起士才知道原來有! 味道來說費城香濃起司牛較像正餐, 有花生醬的里肌蛋多士像輕食點心, 朋友喜歡前者, 因為我愛吃甜鹹食物, 覺得兩個都不錯

試賣期間 滿百送20元折價券一張, 下次可用, 每人每次限用一張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出找餐 Sunrise Breakfast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18號
TEL: 0960939131
營業時間 6am-2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