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01.jpg
香瓜咖啡 Melon Coffee

去年四月開幕的香瓜咖啡, 因為營業時間剛好在我的上班時間內, 加上他們休星期日與星期一, 等到我休假又剛好有事上台北才終於一訪 ;) 香瓜咖啡位在南京東路三段256巷內, 這條巷子約莫十多年前可是我非常常出沒的地方, 因為GIA教室就在南京東路上, 午餐時間幾乎都會走到巷子裡覓食~ 如果當初就有香瓜咖啡的話, 可能每天都會泡在這裡, 而不是下課後專跑復興北路的星巴克了吧 XD

melon02.jpg
空間不大但乾淨明亮, 灰與白色水泥感裝潢是特色之一, 聽說還有二樓, 不過那時疫情關係沒有開放, 無妨, 相較起密閉式空間, 室外那個座位更吸引我 :D

melon03.jpg
長型吧檯, 點餐結帳的櫃檯在中間, 這裡沒有限時, 牆邊有插座可用

melon04.jpg
門口旁的小牌子, 是簡易版本的菜單menu, 店內有完整的紙本菜單

melon05.jpg
最裡頭座位區, 米白色布簾和香瓜字體帶有濃厚的文青感, 好適合拍照喔 lol

melon06.jpg

melon07.jpg
我的下午茶上桌囉! 可可戚風蛋糕 & 熱拿鐵

melon08.jpg
香瓜咖啡

melon09.jpg
熱拿鐵 75

melon10.jpg
奶泡打得細緻, 咖啡偏苦微酸, 不會有太焦苦的味道, 蠻順口, 而且這容量很剛好

melon11.jpg
可可戚風蛋糕 100

melon12.jpg
巧克力甜點通常不會是我的首選, 不過這天僅有一款, 嘴饞的我還是忍不住點了 XD

melon13.jpg
蛋糕體鬆軟同時又富有彈性, 單吃蛋糕的部分不乾也不甜, 帶巧克力的苦味~ 上層鮮奶油甜度同樣不高, 鮮奶油比可可味更突出, 在吃到可可粉與碎片時才比較有巧克力的感覺

香瓜咖啡 Melon Coffee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1號
TEL:無
營業時間 8am-4pm
星期日與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