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專賣店之後, 8%又推出了新品牌 -甜鹹點心屋


 
位在金華街的甜鹹點心屋, 復古木製外觀氣氛挺不賴的

目前仍有開幕優惠至7月底, 全系列商品 $120 至 $200
現在通通只要$100! 為了優惠, 特地揪朋友和我一起來


 
透明玻璃看得到廚房裡面, 左側冰櫃有鹹派與蛋糕泡芙
中間是冰淇淋的冰櫃, 右側是櫃台~ 無論內用外帶都是
直接到櫃台點餐, 差別只在內用的話事先告知服務生後
他們會幫你安排座位


 
門旁除了一排座位讓客人候位外, 還有提供扇子給客人
怕在室外等候的人熱著了吧


 


 
蛋糕冰櫃, 我想以後種類應該會更多


 
玄米抹茶閃電泡芙


 
咖啡焦糖閃電泡芙


 
珍珠玫瑰黑醋栗閃電泡芙


 
條紋巧克力蛋糕


 
山茶花檸檬塔


 
上層 芒果鮮奶油蛋糕 & 抹茶戚風蛋糕
下層 芋泥波士頓派 & 波士頓派


 
季節蔬菜鹹派 & 培根洋蔥鹹派


 
小葡萄乾司康 佐鮮奶油或手工果醬


 
咖啡有美式與拿鐵, 我記得他們也有供應玄米綠茶之類
詢問了一下, 那天是供應決明子紅茶

美式咖啡 60, 拿鐵 70, 決明子紅茶 35

飲料價格不貴, 尤其紅茶算是很ok的價位


 
一系列店卡


 
點完餐會拿到一個號碼牌, 將號碼牌還有點餐單放桌上
就會有服務生將餐點送來囉


 
來之前已經聽過拜訪過的朋友的評語, 好壞實在兩極化
因此揪朋友來時跟她先說好, 我是為山茶花檸檬塔而來
好不好吃不保證, 但是外表賣相絕對ok! 加上特價$100
只到七月底, 此時不來待何時啊


 
決明子紅茶 35 & 美式咖啡 60


 
送來時服務生貼心的提醒, 決明子紅茶可以回沖喔~~
只要跟他們說一聲就行了



玄米抹茶閃電泡芙

我在這款和珍珠玫瑰黑醋栗閃電泡芙間猶豫, 最後抹茶
以較特別的外型勝出


 
不知怎的, 看到它的外表我總是想到高爾夫球場的草皮
哈哈哈哈哈
 

 


 
裡頭抹茶卡士達餡很稀, 切的時候還從泡芙屁股爆出來
不過抹茶味厚實微苦, 泡芙皮也不至於太軟, 還不錯啦!


 
山茶花檸檬塔


 
上面鮮奶油擠得挺美的


 
我覺得不用鮮奶油, 底下的檸檬塔表現已經很不錯了耶
塔皮很酥脆, 檸檬餡夠酸而且沒有我很討厭的蛋腥味道
滿好吃的

不可否認上面鮮奶油單吃味道也好, 只是合在一起之後
鮮奶油多少蓋過了檸檬餡的香氣, 好可惜

我和朋友猜著, 如果以後檸檬塔依舊是做成山茶花造型
售價可能至少160-180, 現在能以$100吃到, lucky? XD

優惠活動只到七月底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8% 甜鹹點心屋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51-2號
TEL:(02)2356-3265
營業時間 noon-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