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來南崁逛逛時, 發現南崁路上的佳瑪百貨正旁邊
有一排小吃攤子其中一攤是賣肉圓的! 依稀記得有網友
推薦南崁某處有好吃肉圓但是我不記得正確所在, 剛好
想吃肉圓嘴饞的很, 不確定會不會踩雷, 還是來吃了:D


bawan01.JPG
黃記小攤子很小很小座位不多, 店內賣的品項就是肉圓
南部粽四神湯貢丸湯這幾種


bawan02.JPG
肉圓忘了囑咐不要加香菜, 粉紅色米漿醬料看起來不錯


bawan03.JPG
基本的醬油膏+米漿+蒜蓉醬, 醬的味道挺合我口味


bawan04.JPG


bawan05.JPG
肉塊不小, 有點硬


bawan06.JPG
最重要是皮啊, 肉圓皮!!


bawan07.JPG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肉圓皮了, 上次在檜溪肉圓吃到的皮
有Q但是很單薄, 這攤肉圓的皮很Q又有咬勁, 很適合我
意外被我遇到我喜歡的肉圓皮, 真開心 XD


bawan08.JPG
南部粽


bawan09.JPG
花生粉很香, 粽子淋滿醬汁油亮油亮


bawan10.JPG
裡頭帶肥的豬肉塊真是太美味了! 入口即化的肥肉搭配
肉粽米還有花生粉, 讓我回想起都要忍不住吞一口口水


bawan11.JPG
料不算少還有香菇和蛋黃, 肉粽米黏卻帶有嚼勁的口感
不會太軟爛, 最主要醬汁甜甜鹹鹹雖然清淡但和花生粉
交織出的香氣配合濃濃粽葉香的米飯, 也是意料外好吃

只可惜南崁對我來說交通不便有點距離呀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