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太老爺有種很矛盾的情緒, 我其實是喜歡它的裝潢
但是初訪用餐時實在有太多蚊子很惱人, 讓人心生厭惡

我其實喜歡他們家的招牌炒飯, 其他料理卻有兩極評價
讓人不知道該是推薦好還是不推薦好


tailaoye01.JPG
位在MAJI集食行樂廣場裡, 上次介紹的樂高咖啡館附近
餐廳的位置比較偏僻, 戶外座位區不小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很暗沒有半個客人, 看到店內員工們
嘻笑打鬧還以為今天沒有營業在做員工訓練之類的(?!)
因為我很確定並非公休日, 打開門直接詢問是否有營業
得到答案是有營業的


tailaoye02.JPG
店內的櫃台吧台還有後方廚房, 其他空間都是座位區啦


tailaoye03.JPG


tailaoye04.JPG


tailaoye05.JPG
很古色古香的裝潢我其實很喜歡, 就是蚊子太多了 Orz


tailaoye06.JPG


tailaoye07.JPG
布燈籠, 優點是很美, 缺點是不知道店員有沒有打掃過?
因為上面有蜘蛛絲而且容易生灰塵, 會掉到我們菜裡面
=_="


tailaoye08.JPG
菜單是一張像餐桌紙的紙張, 有別的客人劃過的痕跡


tailaoye09.JPG
店裡服務生態度是很親切的, 不過大部份時間都在打鬧
很容易忽視客人的需求, 這點被扣分不少


tailaoye10.JPG
檸檬蘇打 60, 以為會是新鮮檸檬加蘇打, 結果是在泰國
常可以買到的綠色汽水~ 味道甜沒有檸檬酸味, 朋友說
喝起來像是什麼芳香劑 =.=


tailaoye11.JPG
太老爺炒飯 180, 本日最推薦!!

我們點了打拋豬和酸香腸其實都很下飯, 原本想點白飯
配菜吃, 但是太老爺白飯每人60元, 想想兩人就要120!
不如點個炒飯還比較有趣味, 是吧?


tailaoye12.JPG
炒飯上面蓋了一個荷包蛋


tailaoye13.JPG
很小的時候在泰國吃過"炸蛋" 就愛上它了!

泰國的炸蛋有兩種.. 一種是水煮蛋裹粉炸, 另一種是用
大量油去煎荷包蛋, 像炸的一樣, 雖然油但是好香啊


tailaoye14.JPG
光看這個荷包蛋的邊邊就知道這蛋有多好吃了


tailaoye15.JPG
炒飯調味也好, 來太老爺我會推薦點白飯不如點炒飯
(雖然炒飯份量不大...)


tailaoye16.JPG
打拋豬 150, 可以選豬肉或豬耳或脆豬肉, 我們選豬肉


tailaoye17.JPG
店員有詢問辣度, 我們要求正常, 還真的滿辣的


tailaoye18.JPG
打拋豬比慣吃的切得要大塊多, 口感是很爽脆但是對我
來說不像打拋豬了, 只是長豆炒豬肉吧? =.=


tailaoye19.JPG
烤東北E-SAN口味 酸香腸 150

在烤肥牛肉/烤牛胸肉/烤豬頸/沙爹之間猶疑, 最後決定
點個朋友沒吃過的東北酸香腸來讓他試試


tailaoye20.JPG
配角比主角還多: 生蒜頭, 花生, 高麗菜


tailaoye21.JPG
酸香腸, 我之前在泰國還有台北幾間泰式料理餐廳吃過
知道它會很酸而且酸到有點奇怪, 但至少口感還可以的


tailaoye22.JPG
太老爺的酸香腸很軟有點近似軟爛了, 朋友咬一口問我
是不是壞掉了, 我說這種香腸本來就這麼酸啊 XDDDD
換我咬一口, 酸度我是可以接受但是它真的有點太軟爛
加上裡頭蒜頭不少, 只能說大家淺嚐就好吧

我們用餐期間, 有不少園區的攤販來買炒飯外帶當晚餐
看來炒飯果然是招牌, 因此本日最推薦為"太老爺炒飯"

The En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太老爺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集食行樂廣場內)
TEL:(02)2597-1508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