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桃園中正路尾這附近的餐廳真是越來越多了!

得知燦坤旁的小巷子裡開了幾間新餐廳, 一直沒有機會去試(十和田/艾蜜奇/滷之鄉..etc)
星期五下班後, 拖著 Agnes 跟 Thomas 和我一起去試餐廳~ 這次目標是艾蜜奇~ :)

Thomas 說, 他已經去過2次了, 鱸魚燉飯滿好吃的..



位於大樓一樓的餐廳, 看起來簡潔明亮~



裡面的裝潢簡單, 環境滿乾淨的! 比附近已結束營業的 Sunflower 更可愛一點~
店裡頭放的是我最愛的 Bossa Nova 音樂~ 令人感覺很放鬆~!


Thomas 說, 之前東西全都是要單點, 沒有套餐~ 現在有套餐囉~!!

套餐分A-B餐兩種: A餐是加$59就送一副食(凱撒沙拉or香蒜乳酪麵包)
還有一附餐(今日濃湯or飲料)! B餐則是要加一百多, 但4種都包括! ^^



套餐的凱撒沙拉, 裝盤有點零亂 :p 但是生菜還滿新鮮的~ 也可單點沙拉!
隔壁桌有點~ 大盤的雖要$110, 但好大一盤啊~!!! 吃起來應該很過癮 :)

如果是點大蒜麵包, 一人有4片喔~



奶油海鮮燉飯 $170, 小嘗一口, 燉飯很香! 洋蔥/九層塔/奶油/蛤蜊 味道很突出
同事說, 這飯的份量很少! 對男生來說可能吃不飽... 他已經囑咐要多加一點飯了
看起來還是不大份... XD




捨棄套餐, 我多點了兩個單點前菜 :) 第一道是這個帕馬森起司烤蕃茄 $80

怎麼說呢... 味道還不錯! 橄欖油/黑胡椒/Persley 很香~ 加上好吃的 cheese
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有負擔~ 只是覺得有點貴 :p 因為它是很簡單的一道小菜~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點這個, 自己在家做就好了...... XD



這個是被店家忘了的艾蜜奇現烤鮮味雞塊 $90, 原以為是烤這個要花很久時間
結果是他們忘了這道菜了 @@ 催了兩次, 桌上食物都掃光後, 才送上桌 ^^;;


烤雞塊挺鮮嫩多汁的~ 聽說這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皮脆肉嫩~ 味道稍淡了點..
但還算可口! 這道烤雞塊並不大份, 雞塊也不大塊, $90 的價格算小貴~ :P

還滿多人點烤雞塊囉~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35, 份量滿大的~ 裝盤不錯! 味道 okay~ 同行朋友和我
都覺得奶油醬少了點 ^^;; 義大利麵有熟, 只是沒有非常彈牙~ 或許是因為我們
先嘗了令人驚豔的 pizza 的關係, 所以對義大利麵只覺得 so so..

我覺得是奶油醬太少啦~ 味道不濃~! =.=




蒜炒辣味鮮蝦披薩(小) 9吋 $250~ 也有大的可以點: 12吋 $350!



不想要吃太撐, 我們決定點薄皮 pizza~ (我較愛薄的~ ^^)

一咬, 哇! 好脆的 pizza 喔~! 正是我最愛的口感啊~ :D
有點辣! 蝦子小尾不過滿實在, 整體味道很好~!! :)

回家後強力推薦給家人~ 星期六中午他們就去買外帶回家吃~ 呵呵!



附餐的飲料: 葡萄柚果汁~ 另一個選擇是今日濃湯, 聽說不錯喝~!



同事上一次來的時候拿到一張冰淇淋券~ 這次就把它用掉 ^+++^
為了等這個冰淇淋,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店家說是冰箱出問題~
還好.. 最後還是有送上來~ 餐後還再送我們一張券 :D

同事說: "這冰淇淋裡頭有料耶!" 讓我想到, 我需要去全家買冰淇淋!!
謝謝提醒!!! XD


艾蜜奇的東西不是很貴! 不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這些3個人分, 總共是$784
平均一個人約$250... 可嘗到燉飯/義大利麵/pizza, 還單點前菜哩!! ^^

套餐滿划算的~! 點任何主菜都可以選擇要不要搭套餐~ pizza 也是可以的!

焗烤類有6種(可選飯或麵)! 焗烤千層麵感覺不錯吃的樣子~ 下次來試試這個 :D
燉飯有3種口味~ 義大利麵有18種! 他們家 pizza 有11種之多~ 另外也有供應素食~
哇~ 要一一試完還真不知道會到何時哩... XD


同價位的義式餐廳 艾隆 vs 蘑菇坊 vs Olive vs 艾蜜奇:
義大利麵還是蘑菇坊較佳! 艾隆的也不錯, 只是離家太遠了~ Olive 的份量較少
價格是這四家裡頭最貴的~ 但是因為有別家沒有的 Ravioli 和麵疙瘩 (而且都滿好吃的!)
所以有優勢~! ^^ 艾蜜奇則是薄皮手工 pizza 較出色~! 各有千秋~

基本上, 艾蜜奇離家近, 味道又弄得不錯! 我想, 常去光顧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XD

推薦 薄皮 pizza~!



艾蜜奇 義大利坊
桃園市同德11街100號
TEL:(03)356-8143

營業時間 11:30am - 9: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