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親愛的猶大昨晚告訴我這個特好康消息, 我才會知道這件事~ ^^
再來要謝謝 Thomas 今天晚餐後的甜點敘述 ("冰淇淋裡頭好像有餡.. 蛋糕之類的...")
讓我記起需要到全家買 Haagen Dazs 冰淇淋這件事!! 哈哈! :P

全家便利商店現在買 Haagen Dazs 迷你杯, 打8折唷!!! 你沒看錯~ 8折, 8折耶!!
我很常很常到全家買東西, 只是最近不適合吃冰所以沒去注意, 沒想到有這好康~
讓人不去想要買幾杯來囤著也很難.. 哈~

令人興奮的消息還有季節限定冰淇淋 Apple Pie (蘋果派口味)!! :D



晚餐後散步到全家, 想看看是否我們家這邊有賣蘋果派口味冰淇淋! 結果被我買到最後兩個!!
不禁想要大叫~ 喔耶~! ^+++^ 這還是季節限定呢!! 對這四個字一向沒有啥抵抗力~ :P

雖然哈蜜瓜口味一出現時也是季節限定, 後來變成了 Regular Flavor on market..
不知道這款蘋果派是不是也會因為銷售太好而變成全年販售的口味呢...? XD



雖然是迷你杯, 份量對一個人來說剛剛好! 分享一個給老爸, 一個我自個兒吃! ^+++^



濃濃的咖啡奶茶色非常誘人! 光是用看的想像不出這會是什麼味道



嘗一口.. 哇~ 好重的肉桂味喔! @@ 很香~ 有一點點甜, 可是還好不會很膩!
一口接一口~ 吃多了又不覺得肉桂味很重~ 難怪不喜歡肉桂的老爸三兩下就吃光了~
邊吃邊叫"好甜喔~~" 可是最後還是吃完了 ^^;;



大家都有吃過蘋果派吧? 是不是有派底, 蘋果肉, 肉桂? 這冰淇淋嘗起來就是這樣!
裡頭也吃得到蘋果和派底~ 只是冷凍過還是有一點影響到它的口感... 整體而言很香~
跟 Strawberry Cheesecake 口味的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可以嘗到蛋糕的!
挺特別囉~


沒仔細看海報, 不知這優惠會維持到哪時~ 喜愛 Haagen Dazs 的朋友們, 快去囤貨吧 XD
只有迷你杯有8折優惠喔~ 不限口味! 今天我還看到有我喜愛的哈蜜瓜/夏威夷豆/草莓..etc
還滿多選擇的 ;) 喜歡肉桂味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季節限定的蘋果派口味! ;)

打算明天再去搬一些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