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Land是間大規模的連鎖泰式按摩店, 和我稍早
拜訪隱密性較好的Divana有很大差別

不過Health Land場地大按摩師多, 收費也比較平價些
眾多分店請見官網

朋友原本是要帶我到Terminal 21裡面一間小巧按摩店
試試泰式按摩, 可是因為這間店的位子較少晚上全訂滿
於是改來Health Land



Health Land非常非常大間! 像個官邸般的大房子



大廳等候區

要先到櫃台選療程付帳留姓名, 再來按摩師會帶你進去



來這兒的客人什麼國家都有, 英文法文夾雜中文廣東話
有人按完後在等候區休息, 竟然躺著呼呼大睡起來, 囧



我們到Health Land時已經是晚上快十點了, 訝異發現
原來泰式按摩店都好早關門休息喔! Health Land晚上
十一點就關門了, 本來想做個全身泰式按摩但礙於時間
最後只能做個一小時的腳底按摩



療程介紹



好便宜喔! 精油按摩1hr30分 850, 傳統泰式按摩2hr
450(!!!) 下次早點來試試看全身按摩



今天的腳底按摩1hr才250!!!!! 這種價位實在便宜啊

腳底按摩跟台灣很像, 但是場所跟我在巴里島做的腳底
按摩地方類似, 兩排沙發椅黑麼麼什麼也看不清楚 XD
我的按摩師是女的阿姨, 力道很夠而且點都有抓到

洗腳/按摩/頭肩頸按摩, 我的肩膀尤其僵硬有幫我加強
250真是滿意



按摩後的花草茶

雖然Health Land的環境比較沒有那麼隱密, 但是價位
還有服務卻是令人滿意的, 我還會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