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精緻餐廳 茄香肥腸煲

孕婦最大(當然不是我), 孕婦朋友偶爾突然嘴饞想吃什麼, 老公不在家通常都是我義不容辭地陪她一起吃飯 XD 那天朋友突然想吃糖醋排骨, 我想了一遍所有吃過的餐廳, 能想到的她幾乎也都吃過, 想嘗試新餐廳, 突然想到外婆家附近有一間館子我滿想去但是還沒去過, 上網一看乖乖不得了, 菜單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糖醋排骨剛好是朋友想吃的那種, 查詢店家傍晚五點開門營業, 我們直接五點整上門


 
太準時入場, 店家們正在吃晚飯, 老闆跟我們說再十分鐘, 先請我們入座, 我們說不趕時間沒關係, 先看菜單順便拍拍照


 
你看看, 光是豬肉類裡頭就有十三道是我愛吃的, 我看來個十次都吃不完 XD 我最想吃的是他們家的食在豬腳, 但是兩人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決定捨棄, 下次等多一點人來吃的時候再說吧


 
雞肉裡頭有弟弟愛吃的左宗雞丁, 下次家裡有聚餐再帶他們來 ;)


 
海鮮 煲類 鐵板


 
海鮮選擇不少, 基本上這頁的海鮮我都想嚐嚐看 >///<


 
豆腐 鮮湯


 
蔬菜 飯類

我們兩個人選了五道菜, 原本只打算點三道或四道, 最後忍不住加點了我超想吃的鹹蛋中卷, 還跟朋友保證今天會全部吃光光不用外帶!(真有這麼厲害? XD) 每道都是小份的, 我覺得份量三個人吃都足夠啦


 
鹹蛋中卷 小 250, 點餐完不到五分鐘, 鹹蛋中卷隨即上桌! 剛剛拌炒好的鹹蛋中卷味道超香, 即使不餓的人聞到味道應該都會餓了吧 @@


 
中卷嫩中帶脆, 表層還帶點酥酥的口感, 鹹蛋不會太鹹, 加了芹菜應該還有高湯之類的東西味道很香, 第一口滿驚豔, 不過吃多會有一點點膩, 非常下飯, 光這道鹹蛋中卷可以讓我扒光一碗飯


 
鳳梨蝦球 小 250, 本日我最愛, 輕鬆解決!


 
蝦球大顆有彈性口感爽脆, 沾裹的麵衣是薄酥口感, 外頭美乃滋還有彩色巧克力米搭得超合我口味, 我從小就愛吃這個, 其實只要有美奶滋的我都愛啦 >///< 不過我並非只要是有美乃滋的鳳梨蝦球果律蝦球我就不挑, 我吃過粉太厚蝦子太小或不新鮮的鳳梨蝦球, 所以品質還是有差, 這家做得就很不錯


 
糖醋排骨 小 210


 
排骨炸得剛剛好, 只是糖醋味道對我們來說不夠酸, 感覺醋多一點會更好吃


 
茄香肥腸煲 小 230


 
我不是很喜歡吃茄子, 這道茄香肥腸煲的茄子已經去皮, 不會太苦反而有點像是在吃絲瓜的感覺, 而且醬汁非常下飯, 唯一不喜歡的應該是肥腸, 部份很薄, 少了點口感


 
滑蛋鮮蚵 小 180


 
我想點的其實是鮮蚵烘蛋, 菜單上沒找到, 唯一相像的只有滑蛋鮮蚵... 蚵仔新鮮飽滿又大顆, 蛋的確很滑嫩, 與今天點的其他幾道相比較, 味道最為清淡, 加上孕婦朋友不太能吃有殼的海鮮類, 它就成了唯一一道有剩下的菜, 如果是烘蛋的話我應該吃得完才是 ~_~


 
甜點 冬瓜茶凍, 用餐客人餐後都會有一碗甜點, 我們這天是冬瓜茶凍~ 吃起來冰冰涼涼不會太甜, 作為結尾, 把之前菜餚在嘴裡的餘味都消除了, 甚好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食在精緻餐廳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18號
TEL:(03)335-7158
營業時間 11am-1:30pm, 5p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