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很想要吃叻沙, 可是土司工坊對我來說不順路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國父紀念館附近開了一間新餐廳
專賣新加坡料理叫做新星味, 剛好也有朋友想試試叻沙
就相約一起吃午餐


 
新星味靠近延吉街口, 正對面是清真中國牛肉館

附近辦公室多, 中午時間用餐的人不少~ 但是沒到滿的
地步, 加上翻桌率高, 我想平日中午不用預約也沒關係!


 
菜單看一下, 價格不算很便宜, 有套餐的選項

我怕叻沙吃不完所以沒加套餐, 朋友則是怕吃不夠所以
選擇套餐B, 加100元可從菜單的選項裡任選兩種


 
餐桌紙上印有logo, 我猜應該是老板頭像 XD


 
朋友升級套餐選的開胃菜: 涼拌青木瓜

和一般青木瓜沙拉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它並非只有拌過
而是類似醃漬的做法, 所以木瓜醃得很入味


 
朋友升級套餐選的飲料: 冰紅毛丹水


 
咖椰醬吐司 60

這裡的咖椰吐司有用三明治機壓過, 所以邊邊是密合的


 
裡頭的醬不多, 微微甜甜, 我覺得土司工坊的表現更好~


 
椰香咖哩牛飯 180


 
朋友臨時改變主意不吃叻沙改吃咖哩, 牛肉是用牛肋條
有點韌但還算好嚼, 咖哩配飯吃還ok


 
招牌叻沙米粉 180


 
相較下我的叻沙賣相實在好太多了! 整碗看起來紅通通
事實上只有一點點辣

叻沙通常分為咖哩叻沙與亞參叻沙, 點餐時服務生特別
強調他們的是加了亞參醬的叻沙


 
炸水煮蛋+亞參醬, 一口氣放進嘴裡, 蛋與亞參醬好搭喔


 
米粉是粗米粉, 即使泡在湯裡久了也不會軟爛~ 很彈牙
很有嚼勁, 而且也吸附了不少湯汁, 味道很夠

唯一就是湯頭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 或許是有調整口味
我記得之前吃的叻沙有甜但是沒有它甜 XD


 
獅城蝦醬炸雞 半份 120, 因為有網友推薦所以加點

菜單上只有整份的價格, 我猜應該是很多人都兩人用餐
整份份量會太大, 所以推出半份的吧?

還好服務生有主動提及可以點半份, 不然我們可能完全
不會考慮點炸雞, 真的怕份量太多啊


 
炸雞嫩又多汁, 是好吃的炸雞~ 不過完全吃不到蝦醬味
一度納悶是不是有蝦醬沾醬之類的沒有附上, 結果沒有
他們家的炸雞是單吃完全不沾醬的, 應該有用蝦醬醃過
可惜完全吃不到醬的鮮味

這個炸雞, 跟之前在許多日式洋食店吃到的炸雞差不多

我覺得叻沙還不錯, 而且地點便利, 偶爾可以考慮再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新星味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1號
TEL:(02)2711-8661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