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森咖啡 龍貓拿鐵


 
這間雷爾森咖啡應該是與之前開在楊梅那間是同一家店, 搬到中壢後, 去過楊梅店的朋友看到我分享的照片, 跟我說比以前有質感好多, 而老闆現在的龍貓拉花與蛋黃哥拉花可是很熱門! 只要比一般拿鐵多20元就可拿到超可愛的龍貓或是蛋黃哥拉花

不知為何看到招牌竟讓我想起雷諾瓦拼圖? XD 大概是字型都都很可愛的關係~ 位在新建大樓一樓, 路邊不少停車格可以停車, 還算方便


 
我抵達的時候店家尚未開門營業, 已有另外兩個客人在等待, 其中一位一進門就坐在吧台, 等到他離開才得以拍到這張~ 一進門老闆與老闆娘正在整理清潔做掃除工作, 老闆娘還邊煮草莓醬, 味道可香的咧

聽說牆上與咖啡豆包裝袋的書法都是出自老闆之手, 因為我跟老闆不熟,  所以沒親自確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問問看


 
Black Eagle VA388, 眼拙, 在店裡沒有仔細看,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咖啡機種


 
Dansk 鍋子 & Kitchenaid 攪拌機, 朋友一見到照片立馬說這些都是她喜愛用的器具, 於是傍晚下班後跑來加入我的下午茶行列 :D


 
咖啡豆包裝袋


 
甜點立牌, 當日手工甜點並沒有寫在menu裡, 而是將立牌放在櫃檯桌上, 自行到櫃台點飲料時順便點甜點, 餐後才結帳


 
吧檯的燈具上頭都有可愛的宮崎駿卡通相關人物模型, 可惜另外兩張照片被我不小心刪掉, 只剩下魔女琪琪 Orz


 
窗邊座位, 左手邊有水可自取


 


 


 


 


 


 
菜單 menu, 有咖啡, 茶, 可可, 氣泡飲, 水果茶等等,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老闆正在製作我點的龍貓拿鐵, 可惜看不到他畫的時候(太角落了)


 
龍貓拿鐵 150


 
是不是很可愛!!! (尖叫)


 
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我覺得咖啡的酸苦味很適中, 稍後加入我的朋友覺得拿鐵的咖啡味道有點淡, 她說可能她已經習慣喝很濃的咖啡, 不過拿鐵還算順口


 
莓菓起司塔 130


 
旁邊那顆草莓應該是老闆娘剛剛煮的草莓醬


 
起司塔的起司味不算很濃郁, 是清爽的烤乳酪塔, 口感紮實, 莓果偏酸帶點微甜, 有解膩作用~ 我覺得起司的部分有點太薄, 與塔皮搭配, 很容易被蓋過去


 
一顆芒果凍 130


 
可愛的封條


 
老闆娘送來時建議盡快吃, 因為中間有香草冰淇淋的關係


 


 


 
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上面的冰淇淋好吃, 新鮮芒果果肉也很讚, 只是底下的凍稍微渣太多了一點點, 我原以為會是像奶酪一樣的滑順, 但是一放到嘴裡可以感覺到顆粒感, 雖不用咀嚼, 但沒有很喜歡它的口感, 味道倒是不錯


 
蛋黃哥拿鐵 150, 朋友點的, 是不是也很可愛啊!! (再次尖叫) 朋友還點了抹茶塔, 我有吃一小口滿不錯, 至少塔皮比我的起司塔來得酥脆許多~ 而中間抹茶餡苦甜味適中, 抹茶香氣明顯比起司塔好, 拍謝朋友有問我要不要拍照, 其實照片越多我越懶得整理, 所以就容我跳過吧 XDD


 
最後要離開時老闆娘正在烤餅乾, 好香喔


 
他們家的空間沒有很大, 但裝潢氣氛舒適, 拿鐵好喝外拉花也可愛, 若不是從我家開來這裡需要近半小時, 不然我可能會很常泡在這裡吧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雷爾森咖啡 Sweet Coffee
桃園市中壢區三光路205號
TEL:(03)495-2178
營業時間 1pm-10pm
星期一與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