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一直想要找好吃的泰式炒河, 不一定是正統
但要像蒙特婁我愛吃的那款一樣! 試了很多間都不像
直到某次看到雷先生的照片發現通化街這間辣姐小吃
賣的泰式炒河和我在加拿大吃到的類似, 通化街已經
變成了吃宵夜的好去處(離店裡近), 興奮的抓著朋友
陪我探探去



店家位在通化街側邊小巷弄裡, 看起來像是兩個店面
實際上左邊是做料理的地方, 後方是住家, 右邊才是
客人用餐處



門口兩隻狗狗, 是店狗喔, 除了狗以外店裡還有貓咪



這隻不怎麼愛理人, 不知是太專注看著主人還是害怕
鏡頭? :P



點餐單, 中文和泰文都有, 價位還okay

兩人用餐, 我的目標是泰式炒河還有打拋豬肉, 另外
點個清爽的涼拌海鮮, 再點個月亮蝦餅, 非常夠吃啦



泰式炒河, 沒錯沒錯就是這個模樣這個香味



重點是不會太熟但表面卻略焦脆的蛋, 絕對加分



河粉好Q好Q, 味道甜甜酸酸, 加了花生和豆干丁也是
幾乎和蒙特婁我愛的那間做的一模一樣了, 好解饞啊



涼拌海鮮



蝦子/花枝/蟹腳等等, 花枝尤其好吃, 爽脆可口



打拋豬肉, 打拋牛雞豬都可以做, 我最愛還是打拋豬



九層塔好香好香, 肉十分入味, 滿辣的, 有點鹹但是
非常下飯, 光這盤可以讓我嗑光三碗飯吧 XD



月亮蝦餅



兩片春捲皮包著蝦泥漿



味道還好, 今天點的菜裡只有蝦餅較不受喜愛, 可能
因為外皮太硬而且蝦味不夠明顯, 太可惜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辣姐泰式小吃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62弄51號
TEL:(02)2704-2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