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美食街

如果問我台北哪個百貨公司美食街我最喜歡, 我一定會告訴你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地下二樓的美食街! 因為他們重新裝潢後真的是太美了, 無論空間動線裝潢桌椅還有引進的店都與別家不同, 即使不是來這裡吃東西還是很適合來晃晃, 尤其美食街是陳瑞憲建築師所打造, 光看空間設計也很過癮啊~


 
從正門手扶梯下樓到B2即是美食街, 若是從側門手扶梯下樓會是超市那邊的入口~ 位於兩個手扶梯中間的長桌看起來就跟一般美食街座位不同


 
我已經來美食街好幾次, 有次還看到一群附近公司的員工們中午在這裡聚餐, 滿有趣! 長桌看起來不像美食街倒像是圖書館的閱讀空間, 很像可以拿本書坐在這裡看一下午


 
下手扶梯左手邊會先看到 串燒 政


 
左手邊有 漾紅花 鐵板燒


 
Oh My Stone


 
左邊角落有 P.Bistro 餐酒吧


 
O Olan Bar 黑輪吧

黑輪吧店內有自己的座位, 照片裡的圓桌屬於美食街, 不同樣式的椅子擺在一起毫無違和感, 很像來到家具展示中心之類, 讓人眼睛一亮, 滿有特色

之前吃過 O Olan Bar 永康店, 文章請參考: O Olan Bar 黑輪吧 時尚小店裡吃關東煮


 
右邊角落是 URBN Underground, 這裡的店都是開放式, 讓空間看起來寬敞許多


 
Captain Lobster 龍蝦隊長 是開幕那天最熱門的店之一, 因為限量, 食記請往下閱讀


 
Burger Ray, 東區店的文章請見: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漢堡肉超美味 配菜隨你加


 
Square Pizza 方比薩


 
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


 
Full Want 扶旺號, 食記 請見下篇


 
Chicken 炸去啃, 食記 請見下篇


 
VEGE CREEK 蔬河, 食記 請見下篇, 延吉店食記請見 這篇


 
Mini One & DONQ 東客… 延伸過去還有一些百貨公司都有的店就不細列囉


 
Bling House 涼食帖,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


 
品川蘭


 
矢場味噌豬排, 東門站店的食記請見: 矢場味噌豬排 來自名古屋的豬排名店


 
大阪王將

另一個很熱門的店, 因為是台灣引進的第一間, 剛開門已有排隊人龍! 食記在下面


 
一禾堂, 食記 請見下篇

本以為人好少不用排隊等買麵包真不錯, 結果我錯了, 原來是出爐時間還沒到 XD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永康街黑輪吧隔壁也有一家! 美食街的攤位佈置成旋轉木馬的樣子, 很美呀


 
Hoo-Ka-Ti 馬太包


 
Buono Pops, 義式低脂低糖冰棒! 食記請往下閱讀


 
Momatcha 一抹綠


 
Snow Factory 雪坊優格


 
大阪王將


 
第一次來美食街, 目標有幾家, 當然台灣第一家大阪王將是一定要吃吃看的

內用外帶都是照順序候餐, 只是內用客人流動速度不定, 如果不介意坐在外面美食街吃燒餃子, 直接到櫃檯點餐候餐再拿到外面座位吃是可以的, 直接選外帶然後告知是要坐在美食街吃就可以了


 
菜單 menu: 燒餃子(鍋貼)


 
飯 & 逸品 & 麵


 
餃子定食 & 逸品定食

一個人來沒辦法點一個菜加上一份燒餃子, 定食滿適合單人用餐時點

問我貴不貴, 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它是設置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餐廳, 我自己來的話點6顆燒餃子80元應該可以充飢, 80我可以接受


 
飲料


 
輪到我們, 剛好是我最想坐的邊邊座位, 抬頭可以看到有趣的彩繪, 心情好啊 lol


 


 
醬料台設置在門旁, 這樣內用或在美食街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取用


 
特調味噌醬 & 秘製鐵辣油


 
韭菜炒豬肝 140


 
份量沒有很大, 豬肝切成小塊頗有厚度


 
部分豬肝稍厚有點太熟口感偏硬, 調味是有趣的甜酸口味, 我覺得搭配韭菜滿好吃, 豬肝不要過熟會更好, 但朋友不愛這種甜酸味


 
元祖燒餃子 12個 160


 
燒餃子個頭不小, 煎得金黃焦脆香氣撲鼻, 賣相不錯


 
以第一天人這麼多應該忙得暈頭轉向手忙腳亂的狀態來看, 燒餃子品質很好


 


 
高麗菜清脆, 豬肉不會有腥味, 餃子皮厚薄適中, 底部焦脆好吃, 沾特調味噌還有秘製辣油味道好, 是好吃的燒餃子, 但沒有到驚艷, 因為台灣好吃的煎餃鍋貼店那麼多, 比它好吃的不少, 不會特地來吃, 倒是偶爾來美食街想不到吃什麼, 還是會納入考慮


 
buono pops, 低脂低糖義式冰淇淋, 選冰棒還可以加價選配料


 
顏色繽紛的冰棒是不是很誘人呢! 我記得高雄的價格好像滿平價, 到了台北漲不少


 
希臘水果優格 & 火龍果優格, 各90元


 
火龍果優格, 就是火龍果帶點乳酸的味道


 
希臘水果優格


 
白色優格吃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或乳酸菌的味道, 酸酸甜甜, 我喜歡裡頭放了水果, 草莓奇異果都好吃, 只是柳橙是否應該去皮? 好苦好澀 Orz


 
Captain Lobster 龍蝦隊長, 開幕第一天只供應中尺寸的龍蝦堡


 
菜單 menu


  
北海道松葉蟹腳堡 & 加拿大龍蝦堡 (M)


  
麵包烤得金黃, 油亮亮, 聞起來盡是奶油香


 
兩個擺在一起看看料的不同


 
底下有紙盒裝


 


 
加拿大龍蝦堡 (M) 330


 


 
麵包奶油有點太多, 雖然酥脆但咬下去會流油出來然後香氣蓋過龍蝦實在可惜


 
北海道松葉蟹腳堡 280


 


 
相較下松葉蟹腳因為好像加了不少檸檬汁感覺解膩許多! 只是松葉蟹腳肉質鬆了點, 論肉的話我喜歡龍蝦, 論調味我喜歡松葉蟹腳堡, 較不會膩

我吃過美國加拿大不少餐廳還有日本很紅的龍蝦堡店, 目前在台灣還沒吃到完全讓人滿意的龍蝦堡, 台北還有另外兩家我還沒試過, 等吃了再來分享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 美食街另外幾篇食記分享我會寫在下篇裡唷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A11館 B2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