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中菜軒 蝦餃皇


 
全球第一間凱蒂貓港式點心中餐廳在香港開幕了! 為了超可愛的港點, 怎樣都想挪點時間來瞧瞧~ 餐廳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 因為沒有開放預訂位子必須要現場候位, 官方粉絲團上有人詢問等候時間, 店家回應提早三十分鐘來排隊, 應該就可以在第一輪吃到... 看到這消息, 我在營業前三十分鐘抵達, 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兩組客人, 中菜軒的鐵門是拉下的, 因此大家排錯邊了都不知道, 店家是否應該考慮做個指示牌之類? XD 照片為用餐完畢出來時拍的店門口, 我一到的時候前兩組客人是排在右邊這個門, 但真正的出入口在左邊


 
Hello Kitty 中菜軒


 


 
十一點正式營業, 大概十點五十五分的時候店家會出來登記人數給號碼牌, 十一點開始開放大家進去... 我大概看了一下第一輪真的坐滿滿, 但是如果十二點多來的話, 可能不用等到三十分鐘就會有位子, 因為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加上在裡頭用餐時間都不會拖很久, 它不是個我會介紹成可以久坐的餐廳, 不過再過一陣子如果許多觀光客都知道這家餐廳, 是否十二點多來不用跟這天一樣不需要等太久, 我就不能保證了 XD p.s. 中菜軒整天營業下午無休, 下午茶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更少人呢?


 
門口旁的周邊商品, 都是在餐廳裡會用到的


 
裡頭有個吧台


 
可愛凱蒂貓拿著大包歡迎你


 
十一點整全部入座, 整間餐廳滿滿人


 
因為我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在這區


 
桌椅都有凱蒂貓相關圖案, 說真的, 中菜軒應該是我看過整體規劃最符合主題最完整的餐廳了


 


 


 
服務生問我要喝什麼茶, 我想了一下, 喝香片好了


 
茶資每人HKD$12


 
上面有標示裡頭的茶種類


 
凱蒂貓碗


 
筷子, 筷架 & 濕紙巾, 筷子最上面金色中菜軒字樣滿有質感


 
筷架是蝴蝶結圖案


 
菜單 Menu, 別桌拿到的都是很精緻的菜單, 我的卻是兩張紙 =.= 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凱蒂貓造型的各種港點, 即使是底下的巧手美點, 可能也會有凱蒂貓的小小裝飾, 如果我不是一個人來, 會想多點一些點心, 可惜一個人戰力不夠好, 點了三個凱蒂貓造型的港點就不敢點了 ^^”


 
怕只吃港點不會飽的人, 中菜軒有供應可以吃得飽的各式料理, 其中有標明 Hello Kitty 名稱即是有凱蒂貓造型的餐點, 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D

前菜碟每份HKD$38, 如果不需要, 請記得先跟服務生說~ 茶資每人HKD$12, 除了燴飯類, 白飯與粥都是需要加點的... 想喝茗茶的話每壺HKD$50, 有雲霧有機綠茶, 有機水先白茶, 野放手工黃茶, 雲南金尖滇紅, 有機正欉武夷水仙, 正山古樹普洱等等... 想當然餐廳裡也有供應 Hello Kitty 餐酒與氣泡酒


 
凱蒂貓燈飾


 


 
對了, 中菜軒有包廂聽說很漂亮, 有古典四大美女凱蒂貓的畫像哩~ 可是我這天完全沒有機會瞧瞧包廂的模樣, 太可惜啦! 我記得包廂有低消, 多人聚餐倒也還好, 因為餐點不便宜啊, 像我今天這樣隨便吃吃就花了港幣快兩百了(含小費) @@


 
Hello Kitty 蝴蝶餃 HKD$42


 
以為是咖哩餃之類, 聽到隔壁桌詢問服務生, 得到的回答是鹹水角時, 整個讓我興奮了起來, 我愛鹹水角啊


 
應該是要做成蝴蝶結的造型, 但是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 我記得好像會插小叉子之類有凱蒂貓相關圖案, 不過我的完全沒有


 
鹹水角皮有點太厚, 感覺放到有點乾的時候再炸那樣, 裡頭餡味道還可以, 就是皮太厚太硬 Orz


 
兩樣蒸籠點心會用中菜軒的蒸籠送上桌


 
最可愛的應該是蝦餃了吧~ Hello Kitty 蝦餃皇 HKD$68


 
四個蝦餃裡頭只有一個是凱蒂貓的臉, 其餘三個是蝴蝶結~ 話說這些有色粉皮部份都還滿硬的, 不建議大家吃下去


 
凱蒂貓大頭造型蝦餃皇,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蝦子很有彈性, 好像有加一點點肥肉之類, 唯一就是粉皮不Q, 太厚


 
Hello Kitty 流沙包 HKD$62


 
朋友看到照片驚呼: Hello Kitty 怎麼變圓圓臉了!!! XDDD


 
奶黃餡裡的鹹蛋黃顆粒較大, 甜度與濃稠程度很剛好, 只是餡沒有很多


 
吃完蒸籠點心才發現底下的蒸紙竟然是 Hello Kitty 形狀!! 怎麼長得好像面膜啊? 哈哈, 太可愛了

中菜軒價位不便宜, 看在凱蒂貓造型港點做得很可愛很精緻的份上, 如果朋友要來我應該還是會陪著來吃飯 XD 點心味道是ok的, 問題全都出在皮上頭, 無論蝦餃皮或包子皮或鹹水角都一樣, 我猜可能為了塑形讓它不易變形之類所以刻意做得比較硬一點, 如果有辦法克服, 那就真的太棒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ello Kitty 中菜軒
香港廣東道332-338號利來洋樓地下A至C舖
TEL:+852-8202-8203
營業時間 11am-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