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食驗室 Loka Food Lab 宇治金時小冰山

天氣一熱就想吃冰哪! 得知家附近巷子裡頭開了一間長腿食驗室, 出國前就一直注意它究竟何時會開, 待我出國回來它終於正式開幕了


 
安慶街98號, 轉角小店


 
櫃檯點餐結帳


 
黑板上有菜單, 選擇不多但是夏天光賣冰應該就很夠了 XD


 
我沒有特別注意他們家的煉乳, 不過第一次來吃的時候發現煉乳真的很好吃, 第二次才看到黑板上有特別寫明關於他們的特製煉乳


 
店裡小小, 座位不多


 
靠窗的單人高腳椅區


 


 
連來兩次, 除了墨西哥莎莎肉醬歐姆蛋吐司沒吃過, 其他都吃啦


 
蜂蜜芥末肉排歐姆蛋吐司 50


 
三明治一份50感覺不貴, 但份量其實沒有很大


 


 
簡單兩片吐司夾肉排與生菜還有歐姆蛋, 抹了蜂蜜芥末醬, 表面還有起士~ 肉排味道其實不錯, 蜂蜜芥末醬我向來都很喜歡, 生菜新鮮, 吐司有酥脆, 只可惜吐司不知道是不是用煎台煎過, 油味滿重, 或許改用烤的或是避開油的煎台會好許多


 
微甜紅茶 20, 用燒杯裝挺可愛, 保證500cc XD


 
喝起來很像麥香紅茶只是沒有那麼甜, 如果去冰的話會是常溫, 風味沒那麼好, 建議大家多少還是加一點冰塊~ 要說特別並不算很特別, 但是一杯20不貴, 可以解渴


 
宇治金時小冰山 80


 
宇治金時小冰山賣相很好, 一碗大概比我兩隻手捧起的大小大一點


 
可愛杯子裡頭裝的是煉乳, 建議先試試原味剉冰再酌量添加


 
抹茶冰淇淋, 紅豆, 剉冰加抹茶, 白玉


 


 
剉冰的抹茶味道沒有很重, 是帶有綠茶清香的那種, 如果期待會有很濃郁厚重的抹茶味可能會失望... 對我而言這種淡淡清香我反而喜歡, 感覺吃整份也不會膩~ 紅豆熟度甜度都很剛好, 一顆顆煮到綿密, 跟剉冰搭配很不錯, 如果能甜一點就更棒了


 
再甜一點, 當然想到一旁的煉乳囉~ 先淋了一半試試甜度... 煉乳杯子很可愛, 但是倒的時候請小心, 很容易就流下來


 
煉乳比一般的稀, 甜度稍微低一些, 但是乳香依舊十足, 非常好吃! 忘了說說白玉, 比湯圓硬一點, 有糯米香氣, 但是我覺得即使沒有白玉, 這碗抹茶紅豆剉冰還是很好吃 XD


 
芒果優格小冰山 100


 
隔天帶著朋友一起來吃冰, 選了芒果優格小冰山


 
因為煉乳味道好, 不加思索全部加進去


 
芒果冰淇淋好吃, 芒果丁有甜帶點微酸, 加煉乳香香甜甜~ 若與宇治金時相比, 我喜歡宇治金時多一點, 可能因為紅豆好吃, 淡淡綠茶清香的剉冰搭配煉乳, 每口都有些微不同的感受, 比芒果冰來得讓人驚喜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長腿食驗室 Loka Food Lab
桃園市桃園區安慶街98號
TEL:(03)302-6062
營業時間 noon-7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