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譚老兄 川味麵食 川味擔擔麵


 
譚老兄川味麵食是從桃園觀光夜市附近搬過來的, 上網搜尋竟看到好友幾年前的文章, 有趣! 就是這樣, 對我來說距離比較遠的地方總是要找機會特地去, 在家附近, 隨時都可以去啦~ 譚老兄川味麵食所在位置是在 TGI Friday’s 旁邊巷子裡, 鄰近幾間有恆八味屋火鍋還有相傳麵食館, 還有還沒介紹的葛瑞絲的家, 路易莎咖啡, 喵喵飲品店等等


 
店裡裝潢一般, 倒也乾淨明亮, 店門口旁邊即是開放式廚房與櫃檯還有小菜區, 直接到櫃檯旁邊點小菜, 因為我打算吃麵與椒麻雞, 怕量很多就沒有額外點小菜


 
菜單一覽


 
微甜的麥香紅茶可以隨意取用, 餐具醬料在旁邊都自己來


 
川味擔擔麵 60


 


 
一送來即聞到很香的花生麻醬與辣油味


 
均勻攪拌, 看起來很辣, 吃的時候覺得還好但也讓我冒汗


 
麵條偏軟還算合意, 以為會有很強烈的花生味, 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香, 只有點綴效果, 大多被其他醬料給蓋過去了, 但不知為何好像有點清淡?


 
結果待涼一點再吃, 醬汁變得濃稠, 不僅味道濃厚, 花生香氣亦很明顯, 還滿好吃耶~ 可是麵條就變得溫溫軟軟的了, 果然有一好沒有二好啊 Orz


 
泰式椒麻雞 110


 


 
剛炸好的雞肉酥酥脆脆, 沾裹的粉漿有一點點讓我想起佳美排骨, 雞肉有先醃到入味, 只是醬汁並沒有很辣, 應該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味道吧? 甜甜酸酸... 我覺得再辣一點會更合口味, 個人偏見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譚老兄 川味麵食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5巷7號
TEL:(03)355-1758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