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cone Thunder Bomb 烏雲冰

這間造型有趣的冰淇淋店原本只有一間在新沙洞, 後來
東大門doota百貨公司一樓開了分店, 實在方便多啦 :)


 
來到東大門一定會見到DDP設計廣場建築物, 白天晚上
不同感覺, 我尤其喜歡晚上點燈後的模樣~ 像是太空船
步行在建築物之間, 氣氛很棒


 
Remicone 東大門 doota店 入口有兩個, 從百貨公司外
面對百貨公司會見到入口處在右手邊, 門口不是很特別
只是單純店家的室外座位與門面

不過若是從百貨公司入口進來, 會發現外型設計是餐車
終於感覺特殊一點


 
專賣霜淇淋甜點


 
櫃檯不大, 裡頭是廚房~ 店內沒有設置座位區

如果不怕冷, 可以拿冰到外面的室外座位坐著吃~ 不過
那天大概只有五度左右, 我與朋友是躲在店裡站著吃的


 
菜單 Menu

這裡的冰淇淋可以讓你自行搭配, 或是從店家特製的冰
選擇一種

自行搭配:
1. 選擇杯子或甜筒
2. 選擇牛奶or鹽味焦糖or巧克力冰淇淋
3. 選擇配料, 如:
液體的有 巧克力醬or焦糖醬or芒果醬
固體的有 棉花糖or馬卡龍or心型蛋白霜or蜂蜜脆片etc
粉末的有 跳跳糖or覆盆子粉末or可可粉or健康粉末(?)

我的首選當然是烏雲冰 Thunder Bomb (雷聲爆彈)

算算如果我自己搭配成烏雲冰, 價格其實沒有差別的喔
所以如果你不想要有跳跳糖或是棉花糖, 都可自己決定


 
櫃檯下方有樣品, 左手邊的玻璃櫥窗也有樣品可以參考


 
最左邊就是 Thunder Bomb 烏雲冰啦


 
底下是醬料與配料最受歡迎選擇


 
Thunder Bomb 烏雲冰 ₩6100


 
灰色棉花糖上插著黃色閃電, 黃色閃電是白巧克力做的

先咬一口棉花糖, 據說是加了薄荷的棉花糖帶點微微酸
我覺得比較像是藍莓之類的, 顏色也很像


 
霜淇淋看起來普通, 原本沒抱多大期待結果挺好吃的哩


 
牛奶口味霜淇淋奶味香濃, 上面放了一些黃色跳跳糖粒
是檸檬口味的

霜淇淋裡頭有跳跳糖並不是第一次吃到, 創意來說加了
跳跳糖對我而言只是小點綴, 霜淇淋本身牛奶味道很濃
我是滿喜歡的, 單吃很ok~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奶味太重

多了烏雲頗有造型, 以單價來說有點昂貴但很適合拍照
下次我應該會考慮照自己喜好來組一杯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Remicone @Doota 東大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6가 18-12
18-12 Euljiro 6-ga, Jung-gu, Seoul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