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 沾汁醬麵 燒肉乾拌麵

那天看朋友的網誌可是邊看邊流口水, 尤其燒肉乾拌麵
好像肉很嫩 麵很Q的模樣, 這間相傳沾汁醬麵竟然就在
我家附近我卻從來沒聽過! 隔天中午立馬飛奔去吃午餐
順便幫家人外帶


 
它的地址在中埔六街, 其實是在巷弄裡頭~ 若從 中正路
直接 Friday’s 隔壁巷子走進去, 恆八味屋火鍋同一條喔
中正路1115巷走到接近中埔六街就會看到啦, 在左手邊


 
平日中午生意超好的, 沒一下子就全滿了 @@

店裡除了照片裡的座位還有夾層的座位區, 廚房在二樓
櫃檯在一樓, 櫃檯旁邊有需要自取的餐具醬料和小菜櫃


 
販售品項簡簡單單好多我都想吃, 只是一次只能吃得下
一樣啊 =.=

我決定還是點前晚轟炸我的那個燒肉乾拌麵, 來吃吃看
是否和想像一樣的美味


 
燒肉乾拌麵 95

麵有附湯或飲料~ 湯是紫菜蛋花湯, 今天飲料是冬瓜茶


 
味道挺濃的, 甜度對我來說剛好, 可以解膩的甜度


 
主角燒肉乾拌麵, 盤子不小喔! 肉片很多, 麵量更不用說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是吃完一份一定會飽的份量


 
燒肉, 肉片有先醃過

和我之前在許多網誌上面看到的不同, 我原以為是碳烤
是表面帶有焦脆口感的燒肉, 但是實際上它還滿軟嫩的
表皮沒有一點焦脆, 就是很嫩的有入味的肉片


 
燒肉其實滿有厚度, 偶爾會咬到一點筋但是不多~ 單吃
吃多了會覺得鹹, 搭配麵一起吃的鹹度較為剛好


 
白色細麵條底部是醬汁, 上面鋪了小黃瓜絲還有青蔥花
很簡單清爽的調味


 
攪拌均勻


 
麵條口感真棒! 很有彈性很Q, 而且拌一拌就超夠味啦~
現場吃真不錯, 外帶回家給家人吃的麵條燜了好一會兒
還是保有一定的彈性呢

接著以下幾樣是外帶回家的餐點


 
辣 抄手 65


 


 
抄手個頭不小, 醬汁聞起來有麻辣和醋的味道


 
吃起來酸酸辣辣頗開胃, 裡頭夾的肉餡不多但是餛飩皮
非常Q, 組合起來口感我喜歡


 
麻醬麵 65

麻醬的味道真的滿香的, 不過對愛吃麻醬麵的弟弟來說
他覺得麵條好, 但是醬汁調味還是八方雲集的好吃 XD


 
沙茶紅油燃麵 70

兩款外帶的麵放在盒裡半小時多, 麵條微軟但仍有彈性
在店裡吃一定是更好吃啦

以份量與價格來說難怪他們中午生意這麼好, 另外看到
有人點滷肉飯好像不錯, 改天再來試試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相傳 沾汁醬麵
桃園市中埔六街32-1號
TEL:(03)326-6108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