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隆早點 粉漿蛋餅

桃園市裡有不少早餐店都只營業到中午甚至更早, 常常
開車經過卻因為停車不方便, 遲遲沒有一一拜訪

那天是在朋友那兒聽說南平路與經國路口, 有一攤專賣
粉漿做成的蛋餅的早點店, 蛋餅模樣十分酥脆引人注意

這間日隆早點離家不算太遠, 有天早上就晃過來吃蛋餅
順便外帶幾份回家給家人當早餐


 
日隆早點就在南平路與經國路交叉口, 往來車輛很多喲
請小心安全!

我抵達的時候前面排了大概五個客人, 老闆娘的動作快
可是每個人都是十來份十來份的買,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
等了有陣子, 後來發現如果要內用可以直接入內到座位
再跟老闆點餐就可以了, 在我之後有兩個人都直接入座
插隊吃到蛋餅, 但是我都已經站著排隊等了十多分鐘了
決定還是乖乖排隊啦


 


 
爐台一次可以煎大概五到六片, 蛋餅沒有麵皮而是直接
將粉漿倒到煎台, 豪邁的撒上一堆蔥然後煎打散的蛋後
再合體


 
我的早餐 蛋餅 & 溫豆漿

這裡只有冰豆漿, 我記得感冒不能喝冰的所以詢問老闆
是否有熱豆漿, 老闆娘說沒有熱的可是有溫的

豆漿味道還可以, 有豆香但是沒有很濃郁


 
蛋餅 30

蛋餅送來時是沒有醬料的, 醬料需要自己添加


 
最邊邊的邊緣比較酥脆


 
蔥給不少, 蛋餅吃起來沒有很酥脆而是軟軟的和我想的
不太一樣, 有蛋香也有蔥香, 可是少了我愛的麵粉香 :P
說起來還是東門國小門口的蔥油餅加蛋, 比較合我口味
聽說現在那攤餐車已經有店面了! 改天再來去瞧瞧


 
桌上有醬油膏有甜辣醬還有辣椒醬, 我三種都加...

他們家的醬我吃不習慣, 其實日隆的蛋餅是能吃到蔥香
以及蛋香, 如果愛清淡口味蛋餅的朋友, 我會推薦這間~
因為單吃蛋餅不要加醬可以嘗到蔥與蛋的原味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注重醬料的搭配, 或許可以來買蛋餅
再回家自行添加醬料也是可以啦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隆早點
桃園市南平路與經國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