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9oz workshop 核桃麵包與小圓法組合 & 摩卡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蠢咖啡大概不到兩公里開了一間咖啡店叫9oz workshop, 店裡有麵包輕食義大利麵與溫蔬菜等等, 原本沒有供應甜點, 剛看菜單發現現在有巧克力舒芙蕾(需等候30分), 飲料有咖啡茶與牛奶,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或一杯湯品, 單品豆來自single origin, 拜訪那天感覺需要一點熱量與糖份, 於是捨棄慣點的單品卡布或拿鐵改點熱摩卡搭配麵包組合 (此篇為打卡補文)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空間寬敞, 有高腳椅沙發和一般桌椅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吧台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佈置簡單但蠻有質感, 顏色搭配很漂亮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現在的桌椅排列設置有變動, 高腳桌好像搬到沙發那區, 牆上擺設倒是沒變, 頂多花的顏色換了 XD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摩卡 120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摩卡不錯, 喝起來像是融化巧克力塊那般濃稠, 老闆說是用可可粉沖泡的滿讓我意外, 混合兩種不同可可粉裡頭還有一點麥皮, 可可稍比咖啡搶眼, 偏苦微甜很適合我今天的需求 8)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核桃麵包與小圓法組合 120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麵包組合我覺得不貴, 因為老闆說麵包是待過台北知名西餐廳的師傅做給他們賣的, 那間餐廳我從前去過幾次滿喜歡, 然後老闆的爸爸則是待過知名牛排館所以松露奶油和莎莎醬都是老闆爸爸做的, 兩家餐廳我都知道但不方便說名字在此先略過啦 :P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松露奶油 & 莎莎醬, 松露奶油有回溫, 滑順程度很好塗抹, 即使麵包冷了也不用擔心~ 松露奶油和莎莎醬不適合加在一起, 不過個別與麵包搭著吃很好吃, 尤其莎莎醬有檸檬和tabasco微微酸辣的香氣, 洋蔥蕃茄芹菜切細碎, 直接當開胃菜亦很棒 :D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核桃麵包 & 小圓法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核桃麵包柔軟可口, 嚼了有甜香, 小圓法則是皮薄脆內有嚼勁, 適合佐莎莎醬享用

9oz workshop 龜山咖啡店
老闆手沖衣索比亞的Tirtira請客人們品嚐, 這支豆子我覺得有蜜瓜和桃子的香氣加上檸檬或是茶的微澀的味道, 滿好喝

龜山山區咖啡店唯一缺點就是公車不照時刻表來
, 漏一班讓我在雨中罰站將近一小時, 然後到龜山市區轉公車又讓我罰站半個多小時, 將近兩個半小時才回到家實在太誇張! 記得上回去蠢咖啡是叫uber, 雖然省時但是車費好昂貴, 看來下回還是開車來吧 Orz

9oz Workshop
桃園市
龜山區振興路1035
TEL:(03)320-5499
營業時間 10am-3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