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表姊的邀請, 讓我有幸參與了 UBS 舉辦的午宴 ^_^

上星期表姊通知我有私人午宴時, 對邀請函上的主題非常感興趣, 那就是
"Be CoCo Chanel a day"!

午宴在 Les Sens 法樂琪舉辦, 每個人需要裝扮成 CoCo Chanel style
黑或白, 搭配珍珠項鍊, 據說當天會有 Chanel 的化妝師來幫大家化妝

苦惱著要穿什麼好, 最後從衣櫃裡挖出了一件黑色小洋裝, 雖然有紅蕾絲
好像不太像 CoCo Chanel style, 但也沒辦法了 XD

除了主題外, 當然午宴地點也讓我興致高昂! 到 Joyce East 用餐過幾次
但從來沒有到過 Les Sens! 之前常聽父母親和弟弟誇說餐點多好吃, 終於
有機會試到了 ^+++^

到了餐廳進入包廂前, 負責點餐的小姐會問你今天主菜想吃哪道, 他們並
不會記你的名字, 直接看一眼你的穿著, 接下來入座後不需要再詢問你點
哪道主菜, 主菜即直接送來, 關於這點我覺得服務很周到

到了裡頭的包廂, 已經有人在麻煩化妝師化妝, 另外一些人喝香檳吃點心
邊聊天, 等著全員到齊~ 對了, 今天有職業攝影師幫忙拍照耶! 等我拿到
照片再放上來 ^^

包廂分為客廳與餐廳兩部份, 隔間門是關著的, 直到要入座用餐時才打開
餐廳裡的大圓桌坐滿15人, 每個人面前有不同的珠寶盒, 原來是 Chanel
"借"大家戴著享用午宴的珠寶, 為此還派了保全在包廂裡把關 (我還想說
Les Sens 何時有這種高又壯又不茍言笑的服務生了? 結果是保全 XD)


我拿到的是很漂亮的白色陶瓷鑲碎鑽邊的戒指, 尺寸有點大, 但戴在食指
還挺好看的~ 有些人拿到項鍊, 有些人是手環, 最後還有搭配整體造型的
手錶, 整個感覺很高貴! 不過只借戴一頓午餐的時間, 不是禮物 XD



入座後, 服務生送來香檳與開胃菜-蕈菇塔



剛烤好的蕈菇塔約一口大小, 濃濃起士味, 蕈菇香氣濃郁, 很想一口把它
吃光, 但今天是 CoCo Chanel day, 只好暫時變成有氣質的淑女了 :P



麵包有3-4種選擇, 我選雜糧麵包, 不需沾橄欖油就很可口了! 吃完不夠
還可以跟服務生再要! 鬆鬆軟軟的, 香味十足



另一道開胃菜



以為菜上面放的是鴨肉, 其實是滷牛肉還有甜椒們, 味道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道開胃菜不是每個人都有, 像是肉凍之類的, 沒吃到~ 這兩道
冷的開胃菜是餐前在品嘗香檳時就提供的 finger food



清湯 Consome, 小小一杯但很香很好喝



主菜上桌囉! 今天主菜有兩種選擇, 牛排或者是鵪鶉, 我當然選牛排囉 :)
牛排不是很大塊, 大概15cm長度, 旁邊有配菜和牛排沾醬



今天是輕食餐, 份量都小小, 但這塊牛排就值回票價啦






有些人說看起來太生了不敢吃, 對我來說還好, 如果是肉質還不錯的牛排
我還滿敢吃微熟的熟度, 這塊牛排給人的感覺就是肉質很不錯



配菜都是原味沒有什麼調味, 沾牛排的甜醋醬很好吃



牛排斷面



看切下來的切面就知道它有多肥嫩啦 ^^

很好吃! 牛排外面焦脆的口感, 裡面很嫩很多汁又不會腥, 超愛這塊牛排
一下子就解決了 XD



甜點跟主菜差不多大囉 XD 每人一份, 有慕斯派, 香草冰淇淋, 焦糖脆片
旁邊有藍莓和無花果, 另外一個橘色球狀我以為是哈蜜瓜或是木瓜, 結果
是芒果! 冰淇淋下方還有焦糖杏仁粒, 超愛冰淇淋配杏仁角, 好好吃喔!



最上層是微酸的紅莓幕斯和果凍, 下層是香草口味, 還有夾紅莓果粒



另外送來 petit 3, 但我想玩化妝比吃甜點來得有興趣多, 所以沒吃 :p



餐後飲料很多人都點 Latte, 我改不了習慣還是喜歡喝茶配甜點



吃完飯, Chanel 化妝師有事被派回公司, A9 店經理 Fiona 幫我們化妝
簡單幾分鐘即完成妝扮, 好厲害喔! 超喜歡我的妝啦 ^+++^

雖然我對 Les Sens 的初體驗只有少少幾道料理, 但牛排給我的印象很深
所以會找節日再訪, 試試看其它餐點 :D

謝謝 UBS & Chanel & cous Jennifer's 邀請

p.s. 食記不長, 實在是因為玩翻了 XD


Les Sens 法樂琪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6號1樓
TEL:(02)8788-3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