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要找到好的適合自己口味的布丁, 還真不容易!

從小愛吃布丁, 統一布丁或者是味全布丁, 都喜歡! (較偏好味全的就是了)
最近常到全家便利商店報到! 每天都搬些新貨回家~ 試到愛吃的就會狂買



07.21 先是在生鮮冷藏冰箱裡看到這個, 想說應該比統一或味全的好吃吧?



裡頭的成份一覽



偏白色, 看得到蒸布丁的痕跡~ 稍稍對它多了點信心~



綿綿口感, 跟統一或味全布丁差不多! 只是多了奶香 :)



底下焦糖是凍狀~ 布丁和焦糖一起吃味道比較好!

後來再買2個同樣的布丁回家給家人吃, 因為味道其實還不錯! 直到發現了下面這款...



Sweet Corner 也是統一出品! 手工布丁喔~ :)



較讓人猜不到裡頭會是有什麼樣口感的布丁的包裝~ 多了份神秘感..



打開一看.. 哇!! 超像蒸布丁的啦 ^_^ 一定很好吃!!!



綿綿綿綿的布丁~ 口感極好! 有點像 Creme Brulee 那種綿綿口感~
比較不像凍類! 非常的細緻綿密~! ^^ 而且布丁體不會很甜~!



下面的焦糖可是液狀的呢~ 很香喔!! 微苦的口感, 很適合大人 :)



焦糖跟布丁果然絕配啊! 混著吃, 美味! 一下子扒扒扒的就吃光哩 ^+++^


相較起來下面這款手工布丁較合我的口味! 味道跟口感都好, 比 MOS 的更好吃喔!
(依蕾特更比不上它!) 讓人想要再買來吃的動力十足! 後來還買了N次回家給家人吃!! :)

除了杯子沒有 MOS 的可愛以外, 價錢倒是可愛多了 :P (一個只要$25喔!)
算是目前市場上難得一見綿密口感的手工布丁~ 值得一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