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仙蝦捲

金仙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有什麼金仙魚丸, 金仙蝦捲, 金仙魯肉飯, 店名不同但基本上賣的東西差不多~ 之前台北開店時店附近也有只是沒機會去, 這家位在桃園藝文特區同安街上的金仙蝦捲並非新開店家而是已經營業一陣子的店, 那天看朋友貼圖才知道他們家的魯肉飯是我愛的那種肥滷肉, 特地找時間來


 
品項種類簡單, 我想簡單點個魯肉飯單點蝦捲再加個湯就差不多, 如果想吃青菜配菜的朋友可考慮點蝦捲飯或是其他飯類或便當, 是有附青菜的


 
Voila! 全天營業的金仙蝦捲飯, 我的午餐兼晚餐上場


 
魯肉飯 小 30


 
肥肉含皮的部位, Q彈可口不肥膩, 調味比較鹹, 很下飯


 
炸蝦捲 2條 30


 
他們蝦捲沒有很大條, 味道不錯, 餡有香, 只是目前還是台南黃家蝦捲最得我心, 因為黃家蝦捲炸到表皮很酥脆, 層次豐富, 搭配的芥末與甜醬亦更出色


 
旗魚丸湯 40


 
有蘿蔔與魚丸, 我沒有很愛吃沒包餡的魚丸, 因為魚丸應該也是金仙的招牌所以才點~ 魚丸彈性佳, 不會過硬或煮太久變軟, 魚味明顯, 我心裡嘀咕著若是做成咖哩魚蛋應該不錯 XD 湯很清淡, 有芹菜與香菜的氣味, 可斟酌加點白胡椒提味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金仙蝦捲飯 (同安店)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458號
TEL:(03)325-4168
營業時間 11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