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貓小舖 貓咪文創主題咖啡館 赤峰店


  
三貓小舖有幾間分店, 專售貓咪相關文創商品為主, 位在赤峰街巷子裡的 三貓小舖 貓咪文創主題咖啡館 則結合文創商品販售與咖啡館, 與其他分店不同的是赤峰店有設置座位, 提供咖啡茶飲早午餐


  
店名的由來, 是因為之前開第一間位在猴硐的店時老闆家中養了三隻流浪貓而命名之, 不過赤峰店店裡不只有三隻貓, 那天我就遇到五隻 XD


  
進去後坐定位, 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店員說文創商品都有版權不能細拍, 但拍大景是可以的~ 座位分成三區, 有高腳椅, 一般座位, 還有靠窗的位子


  
牆側全是有版權的文創商品, 超好買, 喜歡貓咪的應該會失心瘋狂買吧! 無法自拔 XD


  
窗邊座位


  
菜單 menu: 咖啡, 茶飲, 鬆餅, 炸物, 輕食餐點, 涼夏限定; 每人低消150, 用餐限2小時, 使用插座酌收20元請直接投入櫃台浪浪基金罐內, 請勿餵食貓咪


  
拿鐵 加立體拉花 120+30 = 150


  
立體拉花很可愛, 直cut一張試著把桌上貓咪一起拍進來, 可惜糊了 ^^;;;


  
一隻貓咪的臉頰垂到杯緣外, 肥嘟嘟, 太可愛了吧~ >///<


  


  
咖啡喝起來還好, 不能說是特別好喝, 不過立體拉花拍照很好看


  
白桃芒果冰沙 160, 相較下白桃芒果冰沙我覺得非常可以推薦給大家


  
白桃芒果冰沙很大杯, 記得一開始點餐時點了兩杯飲料, 店員跟我再三確認我是只有一個人嗎? 一個人要喝兩杯嗎? 我習慣去一間店都點兩杯飲料, 想說絕對喝得完, 結果冰沙上桌時讓我不禁直呼好大杯! 店員笑說所以剛才才要再三跟我確認是不是一個人要喝兩杯飲料啊啊啊~

白桃芒果冰沙是新鮮水果打的, 白桃與芒果味道都很明確, 冰沙細緻只有微微粗冰晶, 不小杯, 夏天喝十分舒爽! 我會願意每次來都點來喝, 真的是很推薦


  
店裡有五隻貓咪, 個性大不同, 店員說其中兩隻會偷舔客人飲料上的鮮奶油, 叫我飲料要小心! XDDD 以下純粹分享貓咪照片, 實在太好拍了呀 (心)


  


  


  


  


  


  


  


  


  
喜歡貓咪的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有好喝的飲料, 可愛的貓咪, 一堆誘人的貓咪相關文創商品, 非常值得來走走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三貓小舖 貓咪文創主題咖啡館 赤峰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14號
TEL:(02)2559-0060
營業時間 11am-7: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