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餐室 藝文店

在看美生餐室藝文店的介紹前, 不妨先看一下 美生餐室桃園店美生中壢Sogo店 的介紹, 尤其藝文店的裝潢設計風格與美生餐室桃園店很像, 看完再回頭看本篇比較有感 8)


 
藝文店在新埔八街, 店面看起來不大間, 裡頭呈長型, 全天營業下午無休


 
裝潢風格與美生餐室桃園店幾乎一模一樣小有差別, 桃園店有二樓, 藝文店僅一層樓, 桃園店一些牆飾更有味道, 藝文店相對簡單乾淨, 不過藝文店最裡面靠近廚房的地方有兩個電車造型的區域, 這是桃園店沒有的, 算是不太一樣的地方


 


 


 


 
最裡面像電車造型的區域


 
綠色電車設計成吧檯式座位滿有特色


 


 
菜單 menu

初訪菜單與現在有一點不同, 現在的菜單可以在他們粉絲頁上面找到, 以下餐點是我特地點一些平時不常點的來試試(除了鳳爪以外), 有些餐點被拿掉或改名, 價格小漲, 會一併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餐點有加一成服務費


 
薑檸可樂 熱 68


  
薑檸可樂我在香港喝過一次就愛上, 只能做熱的聽說對治感冒蠻有效, 他們家的薑味不重, 但味道還不錯,  新菜單上好像沒看到這杯飲料, 可惜


 
蠔油炆鳳爪 88

鳳爪有點乾瘦而且份量好像比之前吃到的少, 最開始價格是78元, 後來漲到88元, 如果份量還是一樣少, 會建議大家去桃園店再吃鳳爪


 
叉燒焗菠蘿 88


 
叉燒焗菠蘿有點奇怪, 可能是包子皮太硬還是沒熟, 總之不推薦大家點這個, 我想如果點叉燒酥或叉燒包都比它好 =.= 這道現在已經不在菜單上了


 
干貝荷葉雞 68 (已改名珍珠荷葉雞)


 


 
干貝荷葉雞不大個, 略乾但味道還可以, 只是我沒看到干貝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後來改名珍珠荷葉雞


 
海鮮灌湯包 118


 
灌湯包有點破損, 賣相來說一般般, 湯喝起來有點油


 
幸好裡頭 蝦子 菌菇 豬肉 竹笙 蟹肉棒 與 粉絲 都還不錯, 料有吃光光 ;)

這天小試幾樣平時不常點的點心, 最後外帶菠蘿油回家給家人吃, 我覺得他們家還是常點的那幾樣表現比較好, 目前最推的仍是菠蘿油, 連吃三間分店的菠蘿油品質都有保持, 喜歡奶油與菠蘿包的朋友可以試試! 然後藝文店餐點選擇似乎比桃園店少許多, 不過離家近這點讓我隨時想吃茶餐廳都有地方去還是可以讓它加一點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美生餐室 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36號
TEL:(03)325-2667
營業時間 noon-9:3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