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茶餐廳 鮮油菠蘿包 我愛!


 
上課地點附近我最常去的店應該是 Tuk Tuk Thai Cafe 圖圖泰式咖啡館, 但偶爾也是會想要變換口味... 那天從Sogo走去上課的地方經過中間一條小巷發現開了一間美生茶餐廳, 店名好眼熟, 後來才想起原來中原那兒有一家, 每每經過都想去可是一直沒去, 中壢店原本開在錢櫃旁, 後來搬到Sogo後方巷子裡

第一次來的時候簡單點了幾樣點心, 其中菠蘿油讓人印象深刻還特地外帶幾個回家給家人吃, 第二次來吃了盅飯, 兩次在店裡的時候都有看到客人來外帶叉燒飯之類的好像也不錯, 我沒吃過


 
因為搬來沒多久所以裝潢還滿新, 座位看起來不多不過他們有二樓


 
鳥籠其實是燈飾!


 
除了馬賽克磁磚牆壁, 整間店裡色彩最鮮艷的應該就是這幅畫吧


 
菜單 Menu, 種類好多, 我喜歡的都有 :D 飯或公仔麵或撈丁或盅飯, 港式點心還有各種包與多士, 有套餐選項


 
要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服務生會送來餐具


 
咸檸七 62


 
檸檬醃到很黝黑


 
一瓶雪碧剛剛好倒滿一杯, 喝之前不要忘記先搗一搗


 
他們家的醃檸檬鹹度比較高, 先搗一下試試味道再看看要不要繼續搗, 以免會太鹹


 
鮮油菠蘿包 38


 
拍照發現紅色區塊, 詢問服務生這個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知道有的菠蘿包或是麵包上面會沾到做記號的紅色色料, 我跟她說沒關係我剝掉就好, 只是想問問看這個是正常的嗎? 一個像是老闆娘的大姐說應該是沾到別的東西, 立馬幫我重做一份新的


 
新做好的鮮油菠蘿包


 
菠蘿麵包烤到溫熱, 表皮非常酥脆, 一開始還能吃到冰涼的奶油, 吃到中間因為麵包的熱度把奶油融化但是還是很好吃, 有點像小時候吃西餐會有的奶油餐包! 我外帶幾個回家的時候自己也留了一個, 本來擔心冷掉是不是會很普通, 結果冷掉奶油凝結, 即使菠蘿包不是熱的也同樣好吃, 愛吃奶油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酥皮蛋撻 30, 服務生阿姨竭力推薦說是他們招牌, 很可惜賣相不好味道也還好而已


 
不知道是原本顏色還是烤到有點過焦


 
裡頭過濕, 酥皮是潤的, 我寧願吃KFC =.=


 
蠔油炆鳳爪 68


 
有入味, 沒異味, 軟嫩好食, 有點辣度


 
蠔皇叉燒包 38


 
一份兩個, 賣相還不錯


 
包子皮佔大部分, 裡頭餡不多, 還好餡料沒什麼異味, 看來下次可以吃吃看叉燒飯


 
腊味盅飯 90


 
沒有額外給醬油, 是已經淋在飯上了! 上面的臘肉還有臘腸肝腸還滿好吃的, 不會過鹹也沒乾物味


 
醬汁與臘味的油香挺好, 底下米飯我沒有很喜歡, 雖然是細米但是過短沒有什麼米飯香氣, 但米飯算是稱職的配角, 只要臘味好吃配哪種米都ok, 當然如果米飯能做得更好那就完美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美生茶餐廳 Sogo店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8-15號
TEL:(03)422-5038
營業時間 noon-11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