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上 Luke 16:10 小米甜甜圈

 

 

  

龜山有間小事上, 吸引我來的主要原因是他們的自製蛋糕甜點, 可惜拜訪那時小事上沒有供應甜點只有小米甜甜圈, 問店員何時才會再有甜點呢? 她說因為另外一位夥伴最近家裡有些事沒辦法顧店, 她一個人要忙店裡所有事, 蛋糕甜點其實都是她做的, 分身乏術, 所以暫時只有賣小米甜甜圈了, 甜點復出日期遙遙無期 Orz

 

 

  

店名有個 Luke 1610, 朋友一直亂猜是不是門牌號碼(這裡門牌其實是4), 或是小朋友們都下午四點左右下課所以給他們來吃點心之類 ^^;; 不知者無罪, 沒有接觸過的人應該是不會注意到, 其實 Luke 是路加福音, 不過我對它的認識也僅止於名字而已, 沒有深入研究

 

 

  

原住民點心小米甜甜圈暫時變成小事上的招牌餐點, 這裡的小米甜甜圈有四種口味, 原味一個35, 三個100, 花生和巧克力是撒粉而非沾醬, 每個40, 三個115, 另外還有卡士達, 特殊口味價格都ㄧ樣, 然後點三個甜甜圈的話, 飲料可折5

 

 

  

店內裝潢簡單, 算是舒適, Wifi也有插座可以用

 

 

  

 

 

  

吉他感覺不是裝飾物, 可以想像老闆隨時可以拿下來邊彈邊唱之類 lol

 

 

  

 

 

  

 

 

  

燈飾滿有特色

 

 

  

自助餐台, 飲用水, 餐具, 紙巾等等

 

 

  

菜單 menu, 他們最近更新了菜單, 咖啡價格上漲不少, 但茶飲還是ㄧ樣一杯30而已, 不貴耶! 那時候我點拿鐵是50, 現在拿鐵變成咖啡飲料裡最貴的一杯要價90, 倒也還沒破百元, 點三個甜甜圈飲料可以折5, 沒有限時, 有插座與Wifi, 還是很ok的價位

 

 

  

ta-da! 我的小米甜甜圈 & 冰拿鐵上桌啦~

 

 

  

他們內用就是這樣裝盤, 不是我自備什麼東西去拍照喔! 看我網誌夠久的人應該知道我只有很小一段時間瘋狂迷上杯緣子, 偶爾會有杯緣子出現做裝飾, 但甚少自備什麼餐巾布木盤還什麼的只為了拍照打卡, 所以你看到的照片裡的模樣就是你在店裡會拿到的模樣, 童叟無欺(?) XD 除非店家自己盛盤方式變了, 不然都一樣啦

 

 

  

拿鐵 50 (點三個原味甜甜圈可折5=45) -> 現在價格90, 5元變成85

 

 

  

小米甜甜圈 原味一個35, 三個100

 

 

  

剛炸好熱燙燙

 

 

  

 

 

  

甜甜圈聞起來滿香, 原味的感覺外頭除了糖粉還有加奶粉

 

 

  

口感很像台式甜甜圈x波堤, 外薄酥內Q, 果然外層糖粉有混奶粉, 吃得出來, 我沒有很愛奶粉的味道, 後來外帶幾個原味給家人吃的時候請店家不要加奶粉, 做純糖口味是可以的唷!

 

 

  

朋友單點一顆花生口味, 兩個放在一起比對一下

 

 

  

花生口味小米甜甜圈 40

 

 

  

 

 

  

花生口味吃起來有花生麻荖的fu, 很香, 不過我覺得原味比較能吃到小米麵糰的米香, 如果想要多嚐到小米香氣建議先試試原味, 越嚼越香, 很耐吃, 我覺得把小米甜甜圈當成churrosnutella應該也很好吃, 下次來試試 8)

 

店裡放的音樂我很喜歡, 可以悠閒待一下午, 我們內用期間有不少客人直接來外帶小米甜甜圈, 可以先用Line訂購再來拿, 因為每天限量賣完就沒了, 建議大家先私訊詢問是否還有, 可以先預定, 以免白跑一趟啦!

 

還有就是離開時我有問店員小米甜甜圈的麵糰是不是自己打的, 她很老實的說不是, 是進生麵團回來現炸再調味, 現在市面很多小米甜甜圈來源應該都一樣, 沒什麼不好, 只要油新鮮, 各種調味還有每一次的品質能做得穩定, 生意可以做得起來就很好 :)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小事上 Luke 16:10

桃園市龜山區中華街一段4

TEL: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四 1pm-9pm

星期五至星期日 1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