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相機拍的照片, 文章補貼)

某天加拿大好友史考特先生傳了個網址給我看, 說他對
這間餐廳很有興趣,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上網站一看
喔! 這不是那個感覺滿有特色的那哈拉水煙館嗎? 當然
想去! 於是史考特先生從中部開車上來接我和另外一位
朋友, 我們三人同車到三芝的那哈拉吃晚餐



抵達時是傍晚, 等菜和用完餐卻已經很晚了



那哈拉水煙館最大的特色是裝璜, 網站上的料理看起來
挺不錯的樣子, 我原以為他們會販賣中東料理, 沒想到
竟然是泰式中東料理? 真不知道泰式和中東料理怎麼會
合在一起? o.O



水煙器具



法老王/鼓/服裝,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客人可以變裝用餐
結果是我想太多, 哈哈



燈飾, 上方的布幔有點不搭



單純這樣的燈飾不是比較好看嗎?



候位區



咖啡壺



這裡的座位全是包廂, 需脫鞋, 當布幔全放下來時有點
奇怪的感覺, 好像來到古代的xx樓之類的 =.=



中包廂, 牆壁看起來斑駁但不會太老舊



很喜歡他們的燈飾



我們三人坐小包廂, 我的座位靠窗



意外發現外面是他們的廚房, 看起來像泰國女廚師掌廚



每個包廂上方都有個人像



有肚皮舞孃衣裳的感覺 :P 對了, 週六夜晚店裡有表演
還真的是肚皮舞表演喔, 七點開始



餐廳內最大包廂



每個包廂的抱枕不一樣, 還滿有特色的



more 燈飾



餐廳內一角



菜單, 轉眼間從金璧輝煌富貴人家掉回普通人間, 料理
以泰式料理居多, 三個人意見不同, 聽了服務生的建議
點了太多類似料理, 價位不算便宜, 和市區內泰國料理
價格不相上下



泰式酸辣海鮮煲 300



夠酸但不夠香



海鮮料多, 可是新鮮度有待加強



南薑香茅雞肉煲 300



和泰式酸辣海鮮煲很像, 感覺點了重覆的菜



雞肉有點乾澀



綠咖哩雞柳 250



綠咖哩的味道是好一點, 但醬汁稀到料不是很入味



當然要點白飯來配咖哩



淋上去的感覺, 連白飯都吸不住咖哩湯汁, 太稀了



金錢炸蝦排 200, 讓我們有點傻眼的料理, 首先是外觀
這個蝦餅看起來不像月亮蝦餅也不像金錢蝦餅, 再來是
沾醬, 怎麼會是蕃茄醬?!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蝦餅是扁的



沒有口感, 軟軟爛爛的, 吃不太出蝦子的味道 :(

我看廚師是泰國人啊, 應該知道泰式甜辣醬之類的東西
問服務生除了蕃茄醬沒有別的沾醬嗎? 服務生是個男生
而且態度不好, 一副不耐煩的模樣, 還覺得我們在找碴
然後瞄了我們一眼走掉, 看到他到廚房問廚師, 接著呢
一盤這個沾醬就送上來了



很奇妙的沾醬, 說不出來是什麼, 像是泰式甜辣醬但是
上面又加了花生粉, 咦? 真的很奇妙, 不知道他們店裡
拿這個沾醬配什麼吃?



泰式涼拌海鮮 200



對我來說味道不夠入味, 而且海鮮新鮮度普普



伊斯蘭香料烤羊肩排 250



今晚最令人滿意的菜上場



我覺得香料可以再醃久一點, 羊騷味有點明顯但對敢吃
羊肉的人來說, 可以接受, 肉有嫩, 還不錯



冰泰式奶茶 150



土耳其咖啡



好濃喔! 之前在土耳其念書的朋友曾跟我說土耳其咖啡
很有特色, 在那哈拉看到, 點來試試



倒到杯子裡



咳, 通常我習慣喝黑咖啡, 但這個咖啡太太太苦了 XD



渣渣好多喔



儘管料理普通, 水煙還是個很新奇的嘗試, 有水果薄荷
咖啡等等香味, 不便宜, 一壺500元起跳



每個人有自己的濾嘴, 拋棄式



燻香煤炭在裡面



下面是熱水



無聊自拍



再自拍 XD



對水煙構造很好奇, 打開看, 原來是這玩意發出的味道



有點像燻香炭一樣



和水煙合照自拍, 這應該是我最瘦的時候了, OMG...

問我會不會再訪? 除非有朋友對它感興趣


那哈拉水煙館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大片頭74-1號(淺水灣立牌旁)
TEL:(02)2636-2048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平日 1:30pm-10pm, 週六 11: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