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請見: 這裡

話說初訪時一個人吃了鹽味拉麵, 和朋友在FB分享心得
位在LA的朋友回我說, 她每次去山頭火必點辣味噌口味
加上豬頰肉, 讓我對辣味噌感到好奇

二訪時和兩位朋友同行, 這次全部的餐點都有供應了!



抹茶牛奶 100



可爾必思 50



Guarana(北海道限定) 130

好奇這是什麼味道, 服務生說他喝過覺得像是保力達B
我向來不喜歡那類飲料, 所以當然不是我點的, 哈哈



偷喝一口, 呃? 好難形容, 碳酸飲料就是了



墨魚飯定食+味噌拉麵 340



配菜, 蛋黃過熟



拉麵湯頭都可以選, 朋友選味噌口味



墨魚飯



裡面塞的是糯米!

墨魚口感潤潤脆脆有曬乾的風味, 又保有新鮮墨魚口感
裡面塞糯米真的是奇特了點, 我還是喜歡一般的米飯呀
這樣好像在吃米糕(裡頭加了魷魚絲的那種XD)



另一個朋友點的辣味噌拉麵 230



辣味噌沾麵 280 我點的 :D



麵的份量很大, 感覺是拉麵的大份的量



辣椒挺辣的, 酌量沾就好



可以把辣椒加到沾麵湯汁裡, 我喜歡夾一口麵沾辣椒後
再放到沾麵湯汁裡涮兩下再吃



辣味噌口味沾麵湯汁, 比辣味噌拉麵的湯頭來得濃許多



沾麵湯汁裡有叉燒, 不少唷!



還有一整顆蛋



半熟蛋, 剛好是我愛的熟度, 太棒了 :D

原本看到朋友配菜的半顆蛋, 還擔心我的會不會也過熟



麵條不用泡很久, 幾秒鐘就夠囉



沾麵的麵條超有彈性, 因為沒有泡在湯裡頭的關係所以
從頭到尾都是很Q的

我喜歡辣味噌的味道勝過鹽味或原味味噌, 再加點辣椒
風味更棒! 湯裡的叉燒不會乾澀, 幾乎和上次的一樣軟,
朋友說他也喜歡拉麵裡的叉燒, 他上次吃過豬頰肉覺得
兩種各有不同口感, 不分軒輊的一樣好吃

原本想點豬頰肉試試的, 可是突然想吃沾麵, 可惜沾麵
沒有套餐組合或是特製的(豬頰肉)可以點來吃 :P


山頭火 SANTOUKA @ Sogo B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