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珈 Coffee Roaster

 

 

  

最近家裡事多, 好友蕾小妮知道我需要放鬆一下, 邀我在她剛好要到台中上課的時候一起搭高鐵到台中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 兩日行程排滿滿, 可惜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最後受不了, 第一晚還跑去按摩想要舒緩不適, 總之兩日過後的確放鬆些, 這陣子精神與身體都太緊繃了 Orz

 

搭高鐵來台中, 第一站是離高鐵不算很遠的楽珈咖啡, 這間店放在我口袋名單裡許久, 總是找不到時間一訪, 這次特地搭早早的高鐵就是為了趕在朋友午餐約會前來這喝個咖啡吃個早餐再進市區

 

 

  

楽珈咖啡位在烏日區, 從台中高鐵站搭車過來約莫八分鐘距離

 

 

  

麵包糕點皆自製, 咖啡豆亦是自家烘焙, 雖然開在烏日感覺滿繁忙的大馬路旁, 但比起市區的咖啡店多了一點幽靜

 

 

  

室內空間, 約莫十來個座位

 

 

  

咖啡menu豆子種類非常多, espresso義式咖啡有兩種咖啡豆可選, 自家調配(Blend)的中深焙或是淺焙的耶加, 可依自己喜好選擇

 

 

  

詢問當天麵包糕點有什麼, 突然看到老闆面有難色小尷尬了一下, 告訴我們這天只有鮮奶吐司, 接著指著一旁的木板, 一看原來那天有供應什麼都會寫在木板上, 想吃的鹽麵包, 司康, 蛋糕都沒有 Orz 來之前只到他們粉專確認他們這天有營業, 卻忘了看他們公告是否有麵包真是拍謝, 沒關係, 鮮奶吐司我也喜歡, 至少還有吐司可以吃啊 :)

 

 

  

 

 

  

 

 

  

簡單設計, 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

 

 

  

ta-da! 我的熱拿鐵與鮮奶吐司, 早餐上桌囉~

 

 

  

拿鐵 120

 

 

 



 
香草拿鐵
130

 

拿鐵可以選咖啡豆, 我選淺焙是以耶加為底, 拿鐵微酸與牛奶融合帶有一點牛奶糖香氣, 很順口, 朋友點的調味拿鐵多了一點甜與香

 

 

  

鮮奶吐司 45

 

 

 

鮮奶吐司是用禾香鮮奶製作的, 烤吐司很有勁道, 越嚼越有麵粉香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楽珈 Coffee Roaster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

TEL:0918371906

營業時間 8am-6: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