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煎餅 招牌香蕉

每次去泰國一定會吃的點心有幾樣, 其中包括泰式煎餅, 然後一定是點香蕉或香蕉巧克力口味!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泰式煎餅在清邁, 曼谷市區小攤賣的還不錯, 台灣吃過幾個夜市或是泰式早餐咖啡店賣的都還ok, 之前聽說中壢火車站附近中平商圈有攤泰式煎餅很好吃, 一直沒時間去買, 今年中這個小攤搬到內壢成章四街靠近忠勤街的地方, 對我來說方便許多 :D


 
泰式煎餅 沒有別的名字, 攤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已經有不少人訂購, 餅皮現點現拍現煎的關係需要一點時間, 我記得可以電話訂購再來拿, 如果打算買很多的朋友不妨試試電話訂購會省去不少等候時間


 
營業時間 & 價目表

鹹口味有四種(打拋豬/打拋牛/咖哩雞/爆漿起司), 甜口味一種(招牌香蕉), 都是50元, 可選擇加價加起司或蛋, 各+10; 飲料有四種, 泰式奶茶/泰式綠茶/焦糖仙草/焦糖珍珠


 
來看看老闆娘製作餅皮的拍打過程吧


 
看到這樣拍打餅皮感覺就對啦! 就是要這樣拍打的餅皮才會好吃, 用擀的把麵皮壓得死死不能呼吸, 口感怎麼會Q呢? :P


 
餅皮放到煎台後再依口味擺上餡料


 
這是我前一位客人點的打拋牛, 蔥給得好多好多


 
接著老闆娘製作的是我的招牌香蕉口味


 
煎好後放到紙上切塊, 直接將煎餅連同紙一起放到盒子裡再淋醬就完成囉!


 
招牌香蕉 50


 
他們的招牌香蕉除了淋煉乳還會撒美祿粉, 因為我不愛美祿所以麻煩店家不要加而是煉乳多加一點, 老闆娘的小幫手在淋煉乳時老闆娘還一直問我這樣夠了嗎要不要再多加一點? 好親切啊 lol

可以看得出來煎餅餅皮非常薄, 而且應該會很脆


 
招牌香蕉中間除了香蕉塊還有不少不算很細的椰絲


 
餅皮如預期的薄酥脆還帶有Q度, 中間香蕉熟度很剛好, 椰絲給得不手軟, 是有香氣但甜度不會很高的椰絲, 需要費點力嚼, 我覺得最讓人滿意的是餅皮跟香蕉, 椰絲對我來說並非一定要加, 只要餅皮還有香蕉好吃, 回購意願仍是很高! 下回可能會請老闆娘把椰絲減少一點, 因為我覺得有點蓋過香蕉味道很可惜, 加一點來點綴襯托倒還不錯, 如果你喜歡椰絲的話那這個原版就很適合你唷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泰式煎餅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四街61號
TEL:0970274079
營業時間 11am-8pm (2pm-3:30pm休息)
週日 3pm-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