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最近又吃膩了小吃店家, 突然想到蘑菇坊, 不知道還有沒有送外賣?
一大早打電話詢問, 店家說"有外送喔~" 而且還很熱心的傳 Menu
(名片兼 Menu 不知被我放哪兒去了 :p) 我們公司因為離餐廳較遠
所以需要$500才會送! 如果近一點的地方只要$300就有外送了

$500? 那還不簡單! 招個5-6個人就夠金額了吧? 結果有8個人點餐
而老闆娘12點整準時將餐點送到我們公司 :)



我點的是喜愛的南瓜牛肉焗麵套餐($160+69)! 看起來很多東西

還記得以前蘑菇坊外送餐點是不能點套餐的, 沒想到現在可以~ :D
想當然點套餐來吃囉~ 8個人裡6個單點, 只有我跟 Kate 是點套餐



套餐附送大蒜麵包, 比在店裡吃的小片一些 @@ 一人兩片



套餐的飲料可以選$30的汽水/咖啡/紅茶, 或是$50的葡萄柚汁...
我選葡萄柚汁~ 很酸!! 而且還可嘗到果粒! 是不是新鮮果汁? :D



以往在店裡喝到的濃湯都很稠但味道還不錯, 今天的玉米濃湯超好喝!
連同事都說湯很好喝哩~ :) 鹹度適中



我的主菜是南瓜牛肉焗麵! 店家是用鋁箔紙直接烤好放到便當盒裡
看得出來油滋滋的嗎?? 左下角可都是奶油和橄欖油啊~~ XD



義大利麵是使用螺旋狀麵, 南瓜很多, 牛肉很入味! 甜甜的超喜歡~
只是份量比在店裡吃到的要少一些.....



老闆娘用紙箱包著餐盒怕餐點會冷掉, 結果我們拿到時超燙的呢~!!
看, 連 Cheese 都還會牽絲 ^+++^ 好享受喔...


偶爾奢侈一下, 叫蘑菇坊的義大利麵套餐來吃, 感覺挺不錯 ;)
不過外送份量是比在店裡吃少了一點, 但對女生來說份量頗足夠囉~


延伸閱讀:
Jerry 惜別會 @ 蘑菇坊 / 蘑菇坊 義大利麵



蘑菇坊
桃園市中正路886號
03-357-0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