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半夜被朋友貼的圖片給燒到超想吃肉, 今天換我
來燒大家吧, 哈哈哈 (雖然說今天是芥末日)



燒丼在信義華納威秀二樓美食街裡



他們的座位不只這裡, 其實美食街的位子也是可以坐的
所以不用擔心店內客滿的問題



隔個玻璃隔板就是廚房, 可以稍稍瞄到料理情況



大海報上的牛野郎丼是我今天的目標



除了牛野郎丼外, 之前就有的餐點包括野郎燒肉丼還有
豬頰丼/親子丼/厚切牛排/雞腿, 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

自行到櫃台點餐付帳, 拿了call機找位子坐著等餐



桌上的調味料, 基本上用到的機率不高



辣蘿蔔乾 (偏鹹辣)






生蒜泥, 味道超重 @@






等待時間東拍拍西拍拍, 這個漫畫挺可愛的 XD



關於碳烤醬料和飯的介紹



野郎燒肉丼 180

你看看, 180的丼飯給的肉片這麼多, 是不是很夠意思?
和坊間一般丼飯專賣店相比較的確賣相勝出許多



試試豬肉片... 口感稍微乾澀了一點, 但是入口那股炭香
加上醬汁十分入味, 光這樣就夠吸引我回訪了



牛野郎丼 220, 肉片都滿出碗公啦!



牛野郎丼的肉片是用牛小排部位, 蔥花給不少



帶肥肉的牛肉片賣相好, 和燒肉丼不相上下

光看照片彷彿又能聞到那碳烤肉片的香氣, 我餓了 Orz



和燒肉片一樣, 入口先有炭香再來是醬汁的味道和肉味
口感也是稍乾澀了點, 但不至於難咀嚼



向來我是個愛吃肥肉之人, 牛小排帶肥肉的部位非常香
建議大家趁熱吃, 冷了吃多易膩 ^^;;



肉片下面除了白飯外還有洋蔥, 幸好是略炒過的洋蔥片
因為我不愛吃生洋蔥



碗公底下有醬汁, 白飯拌一拌配醬汁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即使沒有肉片光是甜甜鹹鹹的醬汁配飯, 大概就能讓我
吃完整碗飯了

不過飯好吃, 也是因為烤肉的油脂流入飯裡才這麼好吃
8)



附味噌湯

除了肉片稍微硬了點, 其它都好 8)


燒丼株式會社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華納威秀)
TEL:(02)2758-0909
營業時間 10am-1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