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自從父親過世以來直到滿七前, 家裡一直遵守茹素規矩, 因而品嘗不少
美味又養生的素食料理~ 其中最方便美味的莫過於桃園文化中心附近
蘇杭素食點心販賣的包子類! 買回家後存放在冷凍庫, 想吃時, 拿出來
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素菜包和黑芝麻包是我的最愛, 紅豆包口味也不錯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等到我回到台灣後才更新的, 因為某部份照片在家裡
硬碟裡沒有帶出來, 不過因為有網友問起, 我想我就先寫有照片的部份

蘇杭素食點心店並非只有賣包子, 也有賣麵食, 像是榨菜麵或酸辣湯或
炒飯和燴飯等等~ 但我從沒試過餐點, 只有吃過包子, 所以這篇要介紹
我最愛的黑芝麻包給大家

許多人應該吃過或聽說過奶黃流沙包, 那.. 有人吃過流沙黑芝麻包嗎?
訝異的發現, 蘇杭的黑芝麻包剛蒸好時竟然會流沙呢!!! XD


完整的包子照片(在硬碟裡, 待補)



剝開後會聞到濃濃的黑芝麻香氣, 小心燙手



前幾次都是等它變溫時才吃, 這次剛蒸好就剝開來品嘗, 咦? 流餡了!!



濃濃的黑芝麻餡, 手輕輕一壓, 整個餡兒跑出來






黑芝麻是我最愛的口味! 他們家的黑芝麻包餡兒很飽滿又香濃, 超愛!!
唯一可惜的是冷凍後再蒸的包子, 皮吸收了水份比較拋一點, 不過如果
是現做的包子, 口感會更好喔

黑芝麻餡香甜卻又不會太甜, 味道很不賴, 值得一試

另外素菜包(雪裡紅/雪菜)也十分推薦喔! ;)

價格方面, 我記得之前買的時候是一個$12, 不算便宜~ 後來物價上漲
好像有調過價, 可能漲到$15, 待確認


蘇杭素食點心
桃園市民安路90號
TEL:(03)333-0572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7:00am-2:00pm, 4:30pm-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