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爸請一同前往復興鄉義診的工作人員吃飯

中餐價格真的是划算多了

小包廂可坐8個人, 今天分兩個房間坐
(最大包廂可以容納16個人 ^^)



漂亮的餐具



除了沙拉棒外, 生菜沙拉也很好吃.. 和風味的 ;)



今天的湯類有: 蘑菇湯, 洋蔥湯, 海鮮湯...
除了海鮮湯是清湯外, 其他兩種是濃湯
而我依舊選了我愛的濃湯 ^+++^

麵包換成了cream cheese夾心的法國麵包~



第一道便是煎鵝肝 @@
(這個是用單點的... 不包括在套餐內喔.. =.=)



沒有腥味, 入口即化, 配上參入紅酒的蘋果醬汁, 好吃耶!!!



再來是龍蝦, 一人一隻喔.. 8隻疊在一起的景觀..



超愛這個醬的, 用mustard加honey加其他的sauce
真是好吃啊!!!!



除了龍蝦外, 還有一個干貝, 滿甜的喔



圓鱈 & 皇宮菜....
圓鱈是我最愛吃的魚類之一!! ^_^



牛肉!! 帶點血水, 好嫩好嫩.....
另一種吃法是在裡面包上一個生辣椒, 不錯吃耶 :D



其實我比較喜歡炒牛筋 ^^



牛筋肉的部分不硬, 筋也不會太硬, QQ的很好吃喔



牛筋配上豆芽菜



最後的甜點, 煎香蕉... 很好吃耶
外面有點焦糖味, 喀哩喀哩
裡面香蕉因煎得熟透了, 很香喔



今天掌廚的是鐵板燒主廚, 劉主廚 :D


~~~~~~~~~~~~~~~~~~~~~~~~~~~~~~~~~~~~~~~



吃飽了到旁邊的咖啡廳享用飯後甜點

















這家算是比較常去的一家鐵板燒餐廳
因為它就位在我家附近 ^^;;

東西都滿好吃的...
每個廚師做的口味都不一樣
所以還不致於有吃一次就膩了的感覺

如果要指明同一個廚師服務
那還是不要太常吃的好 XD

吃一次就夠撐好多天~
很飽很撐, 不會想再吃
但過一陣子又會開始嘴饞

就是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