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跟老爸兩人討論要吃什麼, 記得 Cindy 說過家附近的京鮨屋
似乎還不錯, 可以試試, 於是硬是抝著老爸跟我去探險



每次經過都沒什麼客人, 感覺很家庭式的台式日本料理店



狹長型餐廳最裡邊是壽司吧, 桌上放了些雜物, 應該是一直
都沒有客人坐壽司吧吃飯的關係吧?



餐廳還滿寬敞, 只是光線偏暗, 用餐客人不多



簡單的餐具, 據說這家餐廳跟壽司芳有關係, 餐後再問問看


菜單選擇不少, 老爸不想煩惱, 決定點套餐試試! 我則選了
幾樣單點, 想看看單點的菜色怎樣?






老闆娘送來小菜說是招待, 很下酒的小魚乾


先來看看套餐有什麼吧~ (我記得這樣一套大概是$500)



套餐的生魚片, 看起來品質普通



鮭魚還有點皮在上面 ~_~"



鮪魚



忘了是什麼魚 :p



老爸吃日本料理必配清酒






生菜沙拉是和風口味, 油醋醬味道還不錯






炸物是海老天婦羅, 種類不少



鮭魚飯糰是我超期待的一款, 單點是$60, 有我最愛的美乃滋
看起來超級好吃!! ^^



為了可愛的飯糰, 多給它幾張特寫






說是飯糰, 其實是類似鮭魚炒飯, 把炒飯捏製成飯糰後再去炸
超愛的美乃滋配炒飯吃真的是美妙啊 XD (純個人感想)






煮物是貝類/鮮蝦/豆腐, 搞不懂勾芡超稠的醬汁到底是可以喝
還是只是醬汁而已? 不過老爸還是喝了它



烤物是明太子烤魚



魚有點土味, 明太子鹹重的味道稍稍蓋過, 還不錯



土瓶蒸



料還滿多的, 但老爸吃不下了, 所以只喝湯~ 擠點檸檬更香醇



套餐的餐後甜點是西瓜兩片


以套餐菜色看來, 價位頗划算! 除了生魚片小小失望外, 其他
菜色都表現得還可以, 至少沒有我的單點生魚片來得令人失望!
請往下看...



蝦蘆筍手捲






看起來普通, 特點是裡面不是包米飯而是馬鈴薯沙拉, 滿清爽






綜合生魚片$230, 但這份量實在是太少了點吧?! 不是跟套餐
一樣了嗎? 這不值得單點!! >.< 怎麼跟 Cindy 的差那麼多?



炸蝦天婦羅$250, 份量不小, 炸物種類滿多的, 這個我喜歡!
比套餐的多了一尾蝦和一些其它炸蔬菜~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
應該點份這個就差不多飽了吧~



炸蝦看起來不小尾, 裡頭的蝦子卻不算大尾, 但對我這個愛吃
炸物的人來說, 夠酥脆新鮮的東西就是好吃~! XD (要求不多)



除了炸蔬菜外還有這個炸麵條,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老闆娘送來甜點, 說是自製的地瓜巧克力(?!) 怎麼這麼有趣?



可惜巧克力甜到讓人牙疼! 很不好意思的沒有吃完它...


老闆娘非常客氣也很親切, 雖然整間餐廳只有她跑外場, 偶爾
上菜慢了一點被別桌客人給催菜, 還是很有禮貌

問老闆娘這間店跟壽司芳的關係, 原來壽司芳老老闆是她公公
壽司芳在桃園的勢力還滿龐大, 最近聽說另外一間日本料理店
也是老老闆的兒子在經營的, 據說也是走平價價位, 可以試試

此次用餐兩人NT$1280, 不算很便宜


京鮨屋
桃園市南平路389號
TEL:(03)358-9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