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Mega Bangna晃了半天, 晚上想找間餐廳吃飯
繞了一圈餐廳區, 最後決定到一間生意感覺還不錯的店
叫做 Zapp Cafe



單純是因為它生意好像不錯(八成滿), 再加上裝潢特別



戶外也有露天座位區, 讓抽煙人士有地方用餐



一開始感覺自己步入了工廠或鐵皮屋, 桌椅很簡單應該
不是很昂貴的, 天花板電線外露, 囧



裡面裝潢和播放的音樂適合年輕人



我喜歡這個很像包廂其實是開放式空間的角落



可愛的塗鴉菜單



料理選擇未免太多了吧? 光是青木瓜沙拉就有十種耶~
更不用說炸物飯麵小點飲料, 好多好多

更令人訝異的是餐點好便宜! 這裡是百貨公司的餐廳耶
一道菜幾十塊到哪兒找?! @@ 就要看看味道如何了!

因為菜真的很便宜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了六道菜 XD

優點: 真的很便宜! 缺點: 付費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便宜!
不過!!! (重點來了!!) 因為帳單全是泰文名字沒有英文
我在準備要寫這篇時發現, 這張帳單不是我們這桌的~
因為我們點了六菜一杯飲料, 這張賬單卻有十筆金額!!
我想較有可能是服務生拿錯單子, 應該不會是想要欺騙
不懂泰文的人吧?!

那時候還是覺得很便宜划算, 加上因為全是泰文我們兩
也看不太懂, 所以草草看過直接付帳 =.=

後話先說完, 來看看餐點, 大家再來猜猜看這餐多少錢!



炸豬皮



朋友非常愛吃, 這間的炸豬皮完全沒腥味, 非常酥脆



辣媽媽, 其實它不是叫辣媽媽啦, 朋友說了它的泰文名
我覺得聽起來像是辣媽媽, 所以自此後就叫這道炒泡麵
辣媽媽了 :P



真的有辣!



麵條非常入味又不會泡的過爛



蘋果紅蘿蔔汁, 因為料理真的有辣, 忍不住點果汁來喝



哇喔! 這未免太醇了吧? 像是蘋果泥+蘿蔔+檸檬汁和皮
好健康! 我還以為會是濃縮還原的哩~ 而且它很大杯唷



炸木瓜沙拉, 搭配青木瓜醬



木瓜沙拉通常吃涼拌, 愛吃炸物的我覺得炸木瓜更好吃



不會油膩,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放進嘴裡



沾點青木瓜甜酸醋醬味道更好



炸辣雞翅



看起來略乾實際上皮很脆, 肉還帶有肉汁



沾醬非常辣! 請酌量沾就好



咖哩米線



一球球米線看了就飽 XD



生的蔬菜和米線咖哩一起吃



像是綠咖哩但味道較鹹



豬肉壽司, 六個一口大小的創意壽司



飯上面是豬絞肉(也有牛肉可選), 意外的美味耶~

最後猜猜看我們這餐多少錢呢? 我們的帳單上是450!
六菜一杯果汁才450是不是很便宜? 平均一個還不到
80元呢

事實上這裡的菜一道才55-65! 其實我們的餐點大概
400元有找, 不過想想就當是給小費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