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在 Jenny 回台灣辦歸寧宴之前, 我對於君悅一系列的宴會廳不是很熟
尤其 君寓凱寓, 沒有進去過當然也不懂得其優點

之前參加宴會幾乎都是在凱悅廳(Grand Ballroom)辦的大型宴會居多
這次還要謝謝 Jenny 的邀請, 讓我體驗了凱寓, 做為以後的參考 ^^

凱寓的入口很像玄關一樣, 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 爬上樓梯後看到的是
寬敞的空間, 另一側還有吧台和沙發區, 戶外有個佔地不小的露天陽台
可以辦戶外婚禮用喔! 特點是, 台北101就在眼前, view 還不錯 :)



上樓梯後看到賓客簽名處, 左邊立牌是座位表



因為 Jenny 他們沒收禮, 簽名處簡簡單單, 很 Casual



擺在桌上讓賓客自行領取留做紀念的婚紗照



因為太喜歡這些照片, 所以很想每張都收集 XD

Jenny 在部落格上寫了一系列婚禮介紹, 很詳盡喔~ 尤其魁北克的教堂
婚禮真是美到不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看




適合小型宴會, 場地不會擁擠, 最前方有投影機, Jenny 特地把婚禮的
影片帶回來播放給沒辦法到加拿大參加婚禮的親友看



3 is my lucky number, 剛好坐在第三桌 ;) 每人座位上有份小禮物
有兩種不同顏色



Jenny 他們親手做的邀請卡, 從加拿大寄回來的, 連蝴蝶結都自己綁呢



凱寓桌上的花飾



每個人的座位是分配好的, 小禮物, 還有宴會菜單



小禮物



餐前小菜, 我超愛蜜核桃的 ^^



Jenny 和她的老公進場囉



因為我們坐的距離有點遠, 不好意思跑到他們那桌前面拍照(都是長輩)
所以只好坐在位子上拉近鏡頭偷拍 XD

Jenny 事前跟我說過, 特地選清淡且不常見的料理來做宴客料理, 所以
對於今天的菜色很期待



滬式(上海)開胃菜, 一共有四品



紹興酒醉雞, 算是君悅宴會菜裡最常出現的一道, 酒味很香



油爆香酥蝦, 蝦子新鮮肉質有彈性, 雖然剝殼比較麻煩點(我很懶 XD)



鎮江肴肉凍, 薑和醋把肉的鮮味給襯托出來, 很特別的味道



金黃素雞捲, 開胃菜裡最好吃的一款, 煙燻味道濃郁但還能嘗出豆皮和
香菇的原味, 整體味道很融合,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爛的口感很好



甜甜蜜蜜慶團圓, 君悅的炸湯圓裡頭包著甜豆餡, 淡淡的香氣, 有些人
還以為它沒有包餡呢~ 其實有喔.. 只是外頭的花生粉香味稍蓋過去了
超愛吃他們家的炸湯圓, 整盤讓我吃也沒問題啦 ^+++^



松茸雞燉月眉翅, 清爽的雞湯有著濃郁松茸味



魚翅是屬於短排翅, 稍微硬了點, 可能再燉久一點點口感會更好



芹香椒鹽大明蝦, 明蝦不小尾



因為蝦殼有剪過, 所以不難剝除, 蝦子肉質很甜, 非常結實



Jenny 換裝再入場, 這件禮服很美喔! ^^



紅燒烏參牛腩筋

其實我不喜歡海參, 因為有種怪味,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光 XD 旁邊牛腩
燉得很爛很透, 但有海參味, 幾乎吃不出來牛筋味道, 可惜



梅醬洋蔥蒸斑柳, 不小塊的蒸魚放在豆腐上, 加的是梅醬這點滿特別的
甜甜酸酸的味道, 還是可以嘗到魚的鮮味, 稍微清淡了點



貝酥鮮蘆筍, 超大根的蘆筍, 沒有什麼調味, 只有干貝絲提味



鮮蝦角瓜小湯包, 每人一籠 兩顆






餡裡的蝦子QQ的很有彈性, 角瓜是採裡頭白色部位, 而且切得較細所以
吃不太出來, 整體味道還不錯



紅棗銀耳蓮子湯, 蓮子和銀耳是兩個我不喜歡的食材, 主要是因為蓮子
如果處理不好吃到芯會苦苦的, 而銀耳脆脆軟軟沒什麼味道, 所以不是
很受我青睞~ 還好君悅將蓮子處理得滿乾淨的

最後還有水果凍頂烏龍茶

謝謝 Jenny 的邀請, 讓我體驗了凱寓舒適的感覺~ 以菜色來說, 料理
口味較清爽, 而且我一向偏好小份精緻的點心勝於高貴食材的大魚大肉
所以吃得很開心, 還認識了新朋友 ^^

因為我超愛吃港式點心, 不知道以後訂婚宴請飲茶點心, 會不會很怪?
叉燒酥/烤乳豬/烤鴨/叉燒/奶黃包/腸粉/干炒牛河... 越想肚子越餓!
不過喜宴吃點心應該很屌吧? 可惜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可能辦成啦, 哈哈


君悅 寶艾西餐廳 Bel Air
君悅 凱菲屋
君悅 百老匯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