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RGER目前在波士頓只有兩間店, 其中一間離表弟家很近, 走路不到
五分鐘的距離, 因為在美國流浪期間嚴重的重感冒, 不能跑太遠的地方
和朋友約來吃漢堡聊聊天



外觀小小間

題外話: 坐在門口的兩個客人是警察耶, 看得出來嗎? 哈哈



小招牌, 戶外有露天座位區, 我想冬天太冷了大家只想坐室內吧? 除非
出大太陽或什麼的...



不像一般觀念裡的漢堡店, 比較像是小型速食店, 因為是全自助式的
先到櫃台點餐, 再取餐回座位吃, 不是有服務生服務的那種漢堡店喔

UBURGER堅持使用百分之百的USDA認證沙朗牛肉部位做肉排, 每個
肉排重1/4磅, 除了既有的口味外, 也能自行創作你想要的漢堡, 另外
還有雞堡或是素堡, 也有熱狗沙拉等, 選擇雖不是很多, 但至少每個人
都有顧慮到

其中雞肉漢堡名字很可愛 Cool Chick, Hot Chick, Sweet Chick,
Club Chick, Phat Chick, 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呢?

漢堡想要再加一片肉排的加US$1, 想要變成素堡加US$0.35, 自行
創作你想要的漢堡, 加什麼都自己選擇, US$3.79起跳, 聽說奶昔也
滿出名的, 可是現在天氣這麼冷, 而且一想到卡路里就放棄, 我改點
粉紅檸檬汁

配菜只有兩種, 薯條和洋蔥圈, 店家手工製作, 我和朋友各點一種



我們的餐, 蕃茄醬自取



粉紅檸檬汁, 如果沒記錯, 是可以Refill



薯條 US$2.19, 帶皮的薯條, 切得比較細, 外脆裡頭綿密, 滿不錯的



洋蔥圈 US$2.39, 比較特別, 像是沾粉不是沾麵糊所以有點乾, 細細
小小的, 吃起來沒有痛快的口感, 略油了點, 不過, 非常甜喔!



漢堡是個別包裝, 外頭會標示這是哪種漢堡



朋友點 Cowboy Burger $4.79



BBQ Sauce, Pepperjack Cheese, Grilled Mushrooms, Bacon,
漢堡肉被配角們給遮住了! 而且朋友這個的培根太大片了點, 沒有煎到
我愛的焦脆口感, 令我擔心好一陣子, 還好我的漢堡狀況較好些, 哈!



我點的 Yuppie Burger $4.79, 基本上和朋友的配料差不多, 除了
起士種類不同, 還有朋友的 Cowboy 多了BBQ醬, 除此外是一樣的



Swiss Cheese, Grilled Mushrooms, Bacon, 這個培根是不是
好多了? 融化的起士, 入味的蘑菇, 焦度適中的培根, 一整個誘發
我的食慾



肉排不小, 是厚的那種, 算滿有肉汁的, 只是熟了點, 整體味道不錯
但如果能選擇肉排的熟度會更好才是...

目前美國流浪之旅裡吃了幾間漢堡店, 還是紐約的 Shake Shack
Burger
暫居第一名


2007.12.29


UBURGER
1022 Commonwealth Ave
Boston MA
TEL:(617)487-485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am-midnight
星期日 noon-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