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101樓上的 WASABI 是晶華酒店的附屬餐廳之一! 一家餐廳分兩家: 一邊是單點(Dining Bar)
另一邊是自助餐~ 聽說自助餐的菜色不錯而且東西還算正統, 家人已經試過, 這天特地帶我來吃~

餐廳的座位區分裡邊跟 patio. Patio 就是靠外邊"半露天"式, 會看見路人的! 而我們就坐這邊
(就是照片裡的左邊那區...) 感覺其實還好... 邊吃飯還可以邊觀賞路人 XD



這裡的端盤挺好玩的... 托盤是日式木頭托盤~ 小盤子是陶製成的, 一次可以擺4個剛剛好~
原本認為這樣會不會太浪費盤子了? 但後來想想, 小盤子是比較好一點~ 有些人會一次拿很多種類
但份量不見得都會很多... 小盤子感覺較精緻而且盛放空間剛剛好~ 還滿有日本料理的味道囉!

我的第一個托盤裡拿的就是這些 ^^



日式涼麵~ 他們的日式涼麵有三種: 烏龍麵, 蕎麥麵, 還有綠色的這個(吃不太出來是抹茶
還是野菜口味 =.=a)~ 而醬料有兩種: 淡醬油似乎太普通, 另一種就是照片中我加的這個..
感覺像是明太子美乃滋醬 (裡面有小小魚卵 :D) 非常好吃喔! 麵煮得不會太爛, 彈性還在 :p
醬剛好是我喜愛的味道, 所以不知不覺就吃很多 ^^;;; 吃完整整2盤哩...... XD



花壽司~ 他們家的花壽司可以說是吃過的日式自助餐中, 味道做得較好的! 米飯不會過硬~
裡面的餡料每種味道都不錯~ (有炸蝦還有鰻魚...etc) 個人覺得整體味道不賴!~ ^^

其實我很少在吃自助餐時拿花壽司來吃, 除非東西樣式真的沒什麼, 才拿來填填胃~
因為感覺米飯太多, 有可能之後會吃不下別的東西... 但這天我吃完一個以後還想再去拿第二個!
對我來說它應該算是頗能滿足我的胃 ;) 只是顧及還有其他食物還沒吃, 姑且不要再吃第二個吧 XD

後來證明沒有再拿一個是對的.. ^^;;



生魚片還算新鮮~ 我拿了鮭魚/鯛魚/紅紺... 另外我沒有拿的還有鮪魚/青花魚..etc~
種類就是很 typical 會有的這幾種, 新鮮度還算不錯~! (除了鯛魚還是冷凍狀況以外 XD)



這盤上面有炸物/青菜, 還有當成開胃菜的法式硬麵包(上面放有鮭魚醬..)



Roast Beef 還算滿嫩的! ^^



快炒區有黑胡椒牛肉絲~ 味道不錯, 可是冷掉後就會變很硬很硬.. >.<



我的炸物盤: 炸蝦/蕃薯/馬鈴薯/豆豆~ (沾白蘿蔔泥醬) 都還不錯! 現炸就好吃 ^^



看起來非常好吃的烤魚下巴還有烤雞肉及雞翅~ 我超喜歡吃魚下巴! 因為魚肚對我來說太油膩
魚下巴也是肥滋滋的, 但是油感不會那麼重~ 肉的部份比較結實些~ 口感較好 :)
(不過他們家的魚下巴滿肥的......... XD)



現烤的串燒還有很多種類! 但我沒有每種都試 =.= 這盤裝的是烤羊排, 還有鰻魚x3
鰻魚好好吃喔~ 很香又嫩~!! 只不過醬稍稍甜了一點... 適合配白飯吃... :p



現煮區裡有湯, 料要自己加 (有蝦子還有其他海鮮)~ 味道不錯, 像是用昆布熬成的高湯
再加入 dashi 調味~ 味道還滿鮮的囉~! ;) 也可以加麵進去.. 但真的很大碗 ^^;;



手捲: 鮭魚卵/鰻魚捲 (不是我吃的!! 這時我已經吃不下鹹食啦~!! XD)




甜點有冰淇淋 :D 弟先拿了抹茶及優格口味的, 借我拍了一張.. 後來我拿了我最愛的 Cookies
'N Cream 還有花生, 原本想說已經拍過一張就不用拍了, 但實在是好吃.. 所以再拍一張 XD

花生味道非常濃郁!! 綿綿的卻很清爽~ Cookies 'N Cream 更不用說了, 我超愛 OREO 啊~ ^^



日式甜點有抹茶紅豆, 還有愛玉~ 兩種味道都還不錯! :) 而且一杯不會很多~ 份量剛好!



看到一串串的水果就想到, 啊~ 該不會是 Chocolate Fountain (巧克力噴泉)吧??
沒錯... 真的有耶! :D 但因為顏色是奶綠色, 害我愣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
(啊~~ 不是應該就白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嗎??) 問了那區的廚師, 她說是抹茶巧克力口味的~
喔~ 難怪! XD 拿起一串串水果跟泡芙讓抹茶巧克力醬淋在上頭~ 好好玩... ^+++^

我原先以為只是沾 fountain 最下面的醬, 還好沒弄錯 :p 有很多客人都只拿水果串直接吃
好像不知道這個是 Chocolate Fountain? 該區的廚師不會主動介紹, 等到客人問了後才解釋...
嗯... 這算是小小缺點吧? =.=a


除了這些甜點外, 還有很多種水果和小蛋糕~!! 不過我一樣都沒拿, 因為太飽了... XD
飲料的選擇還可以 (我只喜歡喝可爾必思.. 哈哈~)

p.s. 我沒有吃這麼多啦! 很多盤都是拿來大家 share~ 不然早吃到撐爆啦... ^^;;


自助餐價位是: 午餐$730+10%, 用101卡可以打9折喔~ ;) (即免10%服務費)



WASABI 日式自助餐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
TEL:(02)8101-8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