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品薑母鴨 燒酒薑母鴨


 
這間店很奇妙, 它的所在位置是一個路沖的地方可是它
生意一直很不錯, 尤其每到冬天客人絡繹不絕

初次與朋友來吃晚餐, 走到店裡有點茫然因為人實在多
有個阿姨叫我們到櫃檯領餐牌再找位子坐, 點好餐以後
拿給服務生, 然後吃完到櫃檯結帳就行


 
菜單 餐牌

上面的主鍋300-500之間, 種類不少, 一般來說我都點羊
今天實在太冷了朋友想吃燒酒薑母鴨, 是我第一次嘗試

底下鍋料簡單選了幾種, 兩個人吃不方便選太多


 
桌上的兩種沾醬

除了沾醬外, 餐具都是擺放在牆的一側需要自己去取用


 
腐乳我喜歡, 只有微微甜味, 以鹹香為主! 辣醬油實在辣
一時不察加了太多只好酌量沾用 XD


 
燒酒薑母鴨 350

我們點的鍋料除了金針菇與麵線外, 都已經放在裡面了


 
麻油香氣很濃郁, 酒味更重 @@

用麻油炒過老薑與一些中藥材料爆炒鴨肉, 再加入煮鴨
剩下的肉湯和高麗菜一起烹煮, 裡頭還有:

血糕 30, 鴨肉丸 60, 燕餃 60, 凍豆腐 40


 
金針菇 60, 不用煮太久, 口感比較爽脆


 
麵線 30, 沒有很大盤, 簡單油蔥調味挺香的


 
我們點的是燒酒薑母鴨, 對我來說酒味真的是有點重啊
鍋料都很入味, 尤其燕餃吸附味道最明顯

我喜歡鴨肉丸, 有脆度而且也有肉香


 
鴨肉看起來乾澀實際上滿嫩的, 因為爆炒過所以很夠味

剛開始酒味還不算太明顯, 湯汁越收酒味越重 =.= 幸好
後來加湯都是加一般高湯, 不然我應該就醉了吧哈哈哈

朋友則覺得酒味濃度剛剛好, 吃完會讓你暖上好一會兒
走路都不怕冷風吹了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華品薑母鴨
桃園市永安路410號
TEL:(03)339-5893
營業時間 4pm-3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