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從日本引進台灣, 相較下貝里尼比卡布里喬莎
好太多了! 無論是食材或料理方法, 貝里尼真的大勝

我還滿喜歡到微風的貝里尼吃飯, 除了 pizza還沒完全
吃過以外, 義大利麵或開胃菜之類都略嘗過, 沒有失望

朋友沒有吃過貝里尼, 某天到微風看電影時帶他來嘗嘗

兩個人比較好點菜, 一份沙拉, 開胃菜, 義大利麵組合
其實很夠了, 不過最近貝里尼在推肋眼牛排, 剛好朋友
想吃牛排, 冒著踩雷的危險, 倒意外吃到美味牛排



繽紛檸檬漾(可續杯) 140, 很妙的藍綠色, 感覺色素多
為什麼不是普通的白色透明或微黃綠色呢 XD 很濃很酸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可無限續杯



香烤雞肉芝麻沙拉 160, 我超愛的! 芝麻和風醬給超多
拌一拌還撒了白芝麻, 雞肉很嫩, 生菜新鮮, 我一個人
吃完一盤沒問題



香酥中卷 180, 本來想點組合, 但是怕東西太多, 所以
只點了中卷! 中卷脆脆的軟軟的很好咬, 像撒了咖哩粉
味道不需沾醬已頗足夠



佛羅倫斯碳烤肋眼牛排15oz 880, 15盎斯880, 不算貴
尤其它真的很大一塊



服務生會請客人切開中間的地方看熟度, 如果沒有達到
滿意程度, 牛排是會送回廚房重新再做一次

第一次送來時我們覺得太熟, 明明要求五分怎麼像七分
第二次送來的熟度剛剛好, 太棒了! 肋眼牛排肉汁滿滿
好軟嫩喔, 越嚼越香, 整塊牛排都令人滿意



義大利麵組合 480 綜合海鮮蕃茄麵+奶油蛋黃培根麵



綜合海鮮蕃茄麵, 味道不錯, 朋友喜歡蕃茄麵



奶油蛋黃培根麵則是我的最愛! 奶油蛋黃醬香濃不膩口
麵熟度剛剛好, 非常合乎我的標準


延伸閱讀: 貝里尼 Bellini 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GF(微風廣場)
TEL:(02)6606-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