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之前介紹一款蘋果脆片給同事吃, 大家都愛極了! 可是那是老媽的朋友送我們的
不知是在哪兒買...? 由於對水果脆片的熱愛, 找上Y拍, 看到這家評價似乎不錯
販賣種類也很繁多的"健康堅果零嘴坊", 於是邀同事們一同團購

考慮了一整天, 大家開始下單, 最主要的目標還是水果脆片~ 不過我也買了一些
還滿喜歡吃的零食, 想試試看這家賣的合不合口味, okay 的話以後再買多點



包裹送到囉! 不算少樣, 其中幾樣我沒有買的就略過不介紹 :P



這款我沒有買, 特別介紹它是因為它很奇特, 是黑胡椒口味秀珍菇酥脆片


同事請我試氣味, 胡椒味沒有很重, 嘗得出香菇的味道, 不算重口味, 可是我想
只有愛吃菇類的人才會喜歡它 :P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還少拍了幾包重覆的東西 :P



水果脆片類我選了鳳梨和香蕉的, 可是香蕉脆片缺貨 T.T 只剩這包鳳梨脆片


300g $140, 可以聞到鳳梨香氣, 跟之前愛吃的脆片相比, 較厚


感覺比之前愛吃的那款來得脆許多! 雖然這種脆片據說是真空抽乾, 不是油炸
可是吃多了還是會口渴 :P

另外還試了同事買的蘋果脆片, 也是比之前的那款來得厚且脆~ 同事還是喜歡
老媽朋友送的那種脆片! 看來要跟老媽的朋友要資料了 XD



我超愛吃這種和風花生蛋, 忍不住買一包嚐嚐 (300g $130)


看起來份量不算少, 但$130的零嘴不算便宜 XD


不同顏色表皮的花生蛋有著不同的口感及味道


基本上都有著酥脆的外皮與一整顆花生在裡頭, 我喜歡 :)



這個是長輩們都滿喜歡的椰棗+核桃! (300g $170)


之前在杜拜每天有免錢的椰棗可以吃, 我卻不怎麼愛, 只覺得太甜太甜了!!
前幾個星期在舅舅家試到包著核桃的椰棗, 為之驚豔! 吃起來就像是核棗糕
怎麼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XD 當看到賣家有賣這個時, 就決定買一包給父母吃

他們家的椰棗+核桃滿好吃的, 還算新鮮

賣家除了核桃外, 也有賣包著杏仁果/腰果/南瓜籽的椰棗! 杏仁果價位較高
其它的價格則是一樣



這是賣家送試吃的養身綜合果糧, 受到老媽大大的喜愛! 下次會考慮買這個~
有著像辣筍豆的味道, 有腰果/核桃/黑豆/黃豆/葡萄乾/南瓜籽/青提子/枸杞
很健康養生的零嘴 :P



五香蒟蒻片(300g $90), 會想買它是因為福源的蒟蒻片有點貴! 同樣是300g
福源一包賣$150, 這兒只賣$90!!! 所以我跟另外一個同事都想買來試試看
如果這家賣的也不錯吃, 那不如以後都買這家的蒟蒻乾就好囉


沒想到這家的蒟蒻片超超超大片! 又大又厚, 似乎會很硬很難咬的樣子


嗯, 果然太厚了點 XD 和福源的小片相比較, 福源的較易食用, 一口放一片
這個呢, 一片大概要分好幾口才吃得完哩! 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另外還有買洛神花油切片(1條$10), 賣家送我們幾個蘋果山楂塊試吃

這個賣家賣的東西很多樣化, 光是蔬菜水果脆片就有多達17種! 還有水果乾
堅果類, 花茶也有喔... 我所購買的物品裡頭, 水果脆片沒有預期的好吃..
不過整體而言品質還算不錯! 東西新鮮, 會考慮再購買 ;)

未滿1000元, 酌收50元運費, 買$1000即免運費!



健康堅果零嘴坊
TEL:(02)89419925 or 0925-672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