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吐司專賣 林口長庚店



  

新竹很紅的三明治專賣店開來林口長庚啦! 目前試營運, 下週正式開幕, 可惜草莓季已過, 沒關係, 芋頭和紅豆麻吉也是很好吃的 :D

 

林口長庚店與之前介紹過的 Nona Coffee 位在同一條巷子裡, 從長庚走過來, A8右側巷子即是1041, 會經過 Nona Coffee, 往前走經過10巷後變成1042, 鐵三角就在右手邊

 

  

  

簡單乾淨的裝潢, 店內有設置座位區, 詢問店家可否拍照, 店家說當然可以, 接著還說右邊腳架可以用(?!), 我沒有自拍的習慣, 第一次看到有提供腳架的店覺得很妙

 

 

  

櫃台開放式廚房

 

 

  

座位不多, 寬敞的空間感

 

 

  

靠窗還有兩個位子, 加起來總共十個, 而且幾乎每個位子旁邊都有插座

 

 

  

 

 

  

菜單 menu 在黑板上, 餐點有: 柔軟吐司/, 柔軟吐司/, 夯烤吐司, 蛋餅底加, 飲料

 

柔軟吐司是沒有烤過的白吐司, 飲料甜度固定無法調整, 拜訪這天是試營運第二天, 飲料還沒準備好暫時沒有供應, 現在應該有了吧? o.O

 

鐵三角的主要特色是每日出爐超柔軟吐司&使用在地食材製作新鮮內餡, 之前去新竹時很想吃草莓卡士達口味可惜沒吃到, 今年還是錯過了, 只能等年底再看有沒有機會吃到

 

選了三種口味吐司和一份蛋餅外帶, 店家看我要拍照, 說可以先放在內用木盤上讓我拍完再幫我打包, 而且打包時還問甜口味要不要混搭裝盒? 不是只有我這樣喔, 每個客人只要有點不同口味的柔軟吐司, 基本上店家都會問口味要怎麼搭, 因為柔軟吐司系列會對切用紙盒裝, 夯烤吐司因為是整個用紙袋裝就無法混搭了

 

 

  

ta-da! 我點的吐司與蛋餅上桌啦

 

 

  

招牌肉蛋吐司 55

 

 

  

吐司烤到酥脆

 

 

  

來之前我並不知道他們家的肉排是用炸的, 還以為跟普遍三明治專賣店一樣是用烤或煎的, 所以當聽到店員說肉排現炸需要等一會兒時小開心了一下, 果真賣相很不錯 :D 里肌肉是沾粉乾炸, 現點現炸, 吐司裡頭還有生菜與煎蛋皮

 

 

  

肉片沒有很厚但也不算太薄, 即使搭配厚厚一疊生菜仍能確實感覺到肉的存在, 除了肉的醃料與調味粉外沒有多餘的味道, 好吃又有飽足感

 

 

  

九層塔蛋餅 35

 

 

  

 

 

  

九層塔分佈沒有很平均, 只有中間兩塊能嚐到濃郁的九層塔味, 蛋餅皮薄只是稍韌, 蛋倒是很香, 醬的味道特別, 整體來說表現一般, 我覺得他們家還是吐司出色許多

 

 

  

柔軟吐司/甜: 芋頭 & 紅豆麻吉

 

 

  

盒裝看起來美味多了? XD

 

 

  

店員貼心的將兩種口味混搭裝盒, 如果想要同一種口味放一盒也是可以

 

 

  

紙盒顏色漂亮, 從盒蓋上方的三角形可以看到裡頭的吐司, 不需額外貼貼紙或手寫口味種類這點不錯

 

 

  

紅豆麻吉 55 & 芋頭 45

 

聽說他們家芋頭賣最好, 芋泥很綿感覺有加牛奶或鮮奶油打成泥, 還有一些顆粒芋頭增添口感, 相較下紅豆麻吉我更喜歡, 紅豆煮到桑桑綿綿仍有顆粒感, 中間麻吉非常軟Q, 簡單卻很美味

 

兩個甜吐司都不太甜, 吃了不會覺得口渴需要喝水, 與招牌肉蛋吐司相比, 沒有烤過的吐司吃起來飽足感沒有夯烤吐司來得強烈, 可能是因為吐司太柔軟, 沒幾口吃完半個感覺還可以多吃幾個, 肉蛋吐司除了吐司烤過, 有不少生菜還有一片炸肉排, 對女生來說吃完一個應該就飽了

 

就我那天吃到的口味來看, 三種裡我最喜歡紅豆麻吉, 肉蛋吐司第二, 芋泥因為不如預期濃稠而是有點水感所以排到了第三名, 不過也是好吃啦 ;)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鐵三角 吐司專賣 林口店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418

TEL:0933511806

營業時間 9am-7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