煦煦 早午餐

 

 

  

那天店家剛開門營業我就到了, 太早來他們薯條還沒送貨, 讓無炸物不歡的我難得吃了一頓沒有炸物的健康早午餐 XD 煦煦位在陽明一街與九街轉角, 室內乾燥花與室外盆栽相呼應, 很有綠意

 

 

  

空間不小座位不少, 有一般座位也有沙發, 總共約可容納30個人

 

 

  

許多小妹妹們喜歡站在這區拍照, 不巧因為我一個人, 座位就在窗邊, 我還是不太習慣有人一直在我旁邊晃來晃去擺姿勢搞得跟外拍一樣, 拍一張就算了, 我完全不介意大家拍留念照, 但拍不滿意重來再重來, 他們都不自覺會打擾別的客人用餐嗎? 我喜歡店一開門就去才能拍空景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客人在我大概會避開就不拍空間了, 我不喜歡有人在我吃飯時在旁邊晃來晃去, 同理心我也不會這樣對別人, 這是禮貌問題吧.... 難道是我選錯位子了嗎...? Orz 建議介意的朋友就不要坐窗邊了, 以免被拍到, 干擾用餐

 

 

  

題外話抱怨完回歸正題, 看到黑板寫著薯條超級好吃, 整個覺得沒吃到薯條扼腕啊 :P

 

 

  

櫃台吧台 & 廚房

 

 

餐具水調味料自取

 

 

  

各種餐具還有兒童餐具, 很貼心

 

 

  

水杯復古有特色

 

 

  

有不少兒童椅, 帶小小朋友來也ok!

 

 

  

 

 

  

最裡面的座位, 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感

 

 

  

 

 

  

牆上各種乾燥花飾是闆娘自己弄的, 很美耶 ()

 

 

  

 

 

  

 

 

  

Do what you Love, Love what you Do

 

沒有薯條的關係, 點餐時猶豫好久, 我最想吃的是帕尼尼, 最終決定附餐薯條沒有就算了, 還是照舊點想吃的... 加價升級B套餐(沙拉/飲料/濃湯), 店家提議不如湯或沙拉加大代替薯條補償, 後來因為我還點了戚風蛋糕, 最後店家幫我改成C套餐(沙拉/飲料/甜點), 然後南瓜濃湯替代薯條, 反應快又替客人著想這點超加分的啊 (大心)

 

低消每人一份飲料或餐點, 櫃檯點餐結帳, 無收取服務費, 人多時限時兩小時

 

 

  

ta-da! 我的早午餐上桌啦

 

 

  

南瓜濃湯

 

 

  

不是麵糊炒出來那種而是煮南瓜後用果汁機打成的, 少了黏糊感, 簡單乾淨, 香甜好喝

 

 

  

草莓香蕉優格牛奶 150 (套餐折抵80->70)

 

 

  

草莓香蕉味道明確酸甜適中, 裡頭還帶點細冰晶口感, 夏天喝應該很清爽 :D

 

 

   

貓王帕尼尼 190



  

來之前有先參考別人的照片但沒有仔細看, 乍看我的這份三明治好像哪兒有點怪但又說不太出來, 後來才發現原來白色那片不是我以為的起士而是荷包蛋, 荷包蛋太熟加上擺放位置有點偏, 切面少了點橘黃色看起來顏色稍單調

 

 

  

吐司好吃, 培根很肥超適合我, 而且培根燻製味道很香

 

 

  

三明治裡頭還有香蕉與花生醬, 香蕉選用的熟度很剛好, 要說可改進的地方大概是花生醬味道太薄弱, 可以塗抹多一點或改用帶顆粒那種突顯crunchy口感的花生醬... 還有就是三明治不是封口那種, 吃的時候香蕉滿容易掉出來, 除了以上這幾點, 這個貓王帕尼尼讓人滿意

 

 

  

旁邊附的生菜沙拉生菜很新鮮, 豆腐蕃茄炸蓮藕片都好吃, 特別的是他們的醬不是一般大家喜歡用的日式胡麻和風醬, 而是少了醋與味琳味道的胡麻醬, 芝麻味濃甚至有花生香, 不鹹帶甜

 

 

  

甜點戚風蛋糕我選香橙口味, 這個蛋糕單點60也不貴

 

 

  

 

 

  

 

 

  

戚風蛋糕鬆軟溼潤不乾, 每一口都能隱約嚐到香橙味, 不錯唷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煦煦

桃園市桃園區陽明一街57

TEL:(03)374-9952

營業時間 9am-4pm

週末營業至4: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